>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楠30分五人上双 单外天津大胜吉林结束1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2月9日,CBA常规赛第15轮全面结束,其中天津队主场以119-89大胜吉林队,迎来本赛季第二场胜利的同时也结束13连败。其中,马克希尔贡献了29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张楠砍下了赛季新高30分。

  四节比分(天津队在前):36-16、26-28、28-20、29-25。天津队:马克希尔29分17篮板,田垒18分,张楠30分,田野11分。吉林队:马库斯12分8篮板3助攻,拉莫斯30分8篮板,崔晋铭9分。

  马克希尔上篮得分后,天津队开局打出一波7-3的小高潮。李安中投得分,张楠命中3分,由于吉林队连续在进攻中失误,天津队领先5分。尽管钟诚命中三分,马库斯上篮得分,吉林队一度将分差缩小为2分,但崔晋铭两次犯规在身。随着替补田垒连续命中3分,天津队突然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瞬间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暂停之后,吉林队出现本节第6次失误,而田垒命中个人第三记3分球,他单节轰下9分。首节,天津队以36-16领先20分。

  第二节,吉林队连续依靠拉莫斯的高度强攻内线,他一人得到了球队前16分中的10分,但是两队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以上。田垒一次2+1,张楠命中追身3分,天津队一度将分差扩大为26分。本节最后两分钟,吉林队的进攻终于有所起色,拉莫斯中投得分,蔡李龙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他单节贡献了8分。半场结束,吉林队以44-62落后18分。

  第三节,田野命中3分,崔晋铭与马库斯则是连续突破得分。此后,马克希尔连续在吉林队内线造成杀伤,天津队也重新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此后的时间里,两队分差一直在20分左右游荡,可是进入最后4分钟,天津队再次掀起进攻高潮。当拉莫斯篮下得到两分之后,张楠先是命中3分,随后快攻一条龙上篮,加之李荣培上空篮得分。三节战罢,天津队以90-64领先26分。

  第四节,随着张楠上篮得分,马克希尔两罚全中之后,天津队将分差扩大为30分,这也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此后,两队先后换上替补阵容。最终,天津队以119-89击败吉林队,迎来本赛季第二场胜利的同时也结束13连败。

  吉林队首发:钟诚、李安、马库斯、柴长易、崔晋铭

  天津队首发:张楠、于刚、田野、李荣培、马克希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587471.shtml report 998 北京时间12月9日,CBA常规赛第15轮全面结束,其中天津队主场以119-89大胜吉林队,迎来本赛季第二场胜利的同时也结束13连败。其中,马克希尔贡献了29分1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