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遇克星勇创两大纪录 为赢球胸袭裁判遭人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双加时124-119险胜对手,迎来开赛24连胜。在缺少汤普森和巴恩斯两大得力助手的情况下,库里全场27投9中砍下38分11板8次助攻,其中三分球13中6。在与布拉德利的死磕中,他成功胜出且让对手6犯离场。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的38分和11板是他职业生涯对阵绿军以来的单场新纪录,而33.3%的命中率也是他本赛季以来的单场最差效率。

  众所周知,凯尔特人是最让库里头疼的对手之一——职业生涯以来,库里此前和绿军交手过10次,场均得分仅为17.9分,排在联盟29个对手(场均得分)的倒数第2,场均投篮命中率为45.6%。顺便提及下,遏制库里最好的球队是老鹰,亚特兰大人每场比赛只让“萌神”进账16.9分。从这个角度看,说凯尔特人是库里的“克星”也并不为过。

  今天与库里对位的布拉德利,被看作是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他今天显然是对比赛作了精心准备,逼迫库里第一次出手便投了个三不沾。在他的严防下,库里前7次出手只命中了1次,而布拉德利则手指冒烟,首节命中3记三分球,单节砍下15分,大大抢走了库里的风头。

  见过世面的“萌神”不慌不忙,耐心的等待着“吐信”的机会。次节中段绿军打出小高潮反超比分,库里挺身而出,突然横向启动甩开布拉德利,溜到球场左侧三分线外,接到利文斯顿的传球转身出手,三分球直蹿网窝!46秒后,库里卷土重来,这一次他更为霸道,迎着布拉德利强行出手三分,再中!

  客观的说,库里上半场13投4中的进攻效率并不高,但他这两记宝贵的三分球却及时的稳住了勇士的军心,成为球队度过困境的关键转折点。这两个进球后,布拉德利加强了对库里的遏制,使得后者很难获得舒服的投篮机会。

  比赛第三节出现了一个小花絮,库里9分45秒抢断克劳德,第一时间发动反击,场内的主裁判此时挡住了他的前进路线,库里情急之下“胸袭”裁判,将后者一把推出了场外,助攻拉什上篮得手,助勇士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

  绿军末节开局打出11-1高潮,勇士陷入困境,被迫叫暂停换上库里,“萌神”立竿见影上篮砍下2分稳住了军心,倒地板和特纳争球,被对方骑在身上都在所不惜。库里末节狂砍12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里他造布拉德利领到第6次犯规离场,最后13.4秒两罚全中,确保勇士笑到最后。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30782.shtml report 227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双加时124-119险胜对手,迎来开赛24连胜。在缺少汤普森和巴恩斯两大得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