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奇漢”出奇无穷领先第八场神州半岛擂台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第八场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结束四人四球赛。深圳比奇漢高尔夫球队以270杆遥遥领先重庆力帆置业队高尔夫球队11杆稳居第一。深圳星队则以六杆差距(287杆)排名第三。

  本场比赛结束后便是八场比赛总排名前八强的对抗,此次甚至吸引了三支新加坡球队前来神州半岛应战。第八场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十二支参赛球队状态各异,交出的成绩也是参差不齐,显然各个球队都渴望想抓住最后一次挤进总排名前八的机会。四人四球赛结束后在球员的谈论中可以看出每位球员都是带着“任务”出发,也从技术或者心理层面总结今天的赛场表现。队际赛的“兵马布局”上,有的球队对球员在前后九洞体力上有着侧重分配,有的球队针对球员的“长短板”进行合理搭配或向对手发起猛烈攻击。

  深圳比奇漢高尔夫球队第一轮计入的的四组成绩中就有三个是6字开头,叶伟斌和陈昊甚至交出64杆。擂主在第一轮取得了274杆,“比奇漢”270杆让现场观众都热血沸腾。上一场擂主第一轮结束后只要在第二轮取得比265杆更好的成绩便踢馆成功。这场比赛“比奇漢”只要正常发挥进入前八应该不难,甚至只要取得比262杆更好的成绩便能抓住最后一次机会登上擂主之位。

  重庆力帆置业队高尔夫球队和深圳星队也非常有机会进入前八强。最后一次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前八榜单将会如何刷新,在明天的最佳球位赛后便知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41335.shtml report 966 北京时间12月12日,第八场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结束四人四球赛。深圳比奇漢高尔夫球队以270杆遥遥领先重庆力帆置业队高尔夫球队11杆稳居第一。深圳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