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预计首发:张琳芃因病缺战 高拉特搭档埃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2日 大阪 报道) 第二次登上世俱杯舞台的广州恒大即将迎来首战,他们的对手是墨西哥美洲队,对手实力不可小觑,拥有多名国脚以及来自巴拉圭、阿根廷、哥伦比亚的强力外援,广州恒大方面仅有几名球员有轻微伤病,基本上可以确定以最强阵容出战。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透露球队有4名伤员,其中可能有两个人因伤无法出战,其中可以确定的是张琳芃因为发烧问题将不会首发,但是另外一个伤员曾诚出场的问题并不大。今年年初重伤的阿兰,虽然已经基本痊愈,但是他的状态还不太稳定,教练也不敢轻易把他放入首发阵容,考虑到第一场比赛的对抗强度会比较大,他出场的可能性不大。

  在锋线上广州恒大仍然将会派出埃尔克森,他在亚冠决赛中攻入的制胜一球可谓赛季最佳进球,他的良好状态也将会延续到世俱杯上。在埃尔克森的左右两边,分别将由郑龙、黄博文出任边锋,郑龙是第一次打世俱杯,黄博文则是老人了,两个人本赛季在亚冠、中超两线都有抢眼的表现,相信本场比赛可以为埃神提供足够的支持。

  在中场的3名球员斯科拉里也将保持亚冠决赛的组合,保利尼奥、郑智担任两个后腰,负责全队的攻防转换,高拉特则是隐藏在埃尔克森身后的前腰,他是本赛季亚冠的最佳球员,助攻、进球都是球队第一名,在世俱杯的比赛中高拉特的表现如何也将会决定广州恒大能走多远,高拉特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他有能力给墨西哥美洲队制造麻烦。

  后防线将会因为张琳芃的生病而发生变化,他在国内就出现发烧症状,12月10日他参加了训练,但是第二天身体不适就缺席了训练,为了确保他身体恢复,教练组不会派他出场,救火队员梅方将会顶替张琳芃的位置。两个中后卫将会是金英权和冯潇霆,金英权也有一些小的伤病,但是不会影响比赛,冯潇霆状态一直保持不错,左边后卫将由邹正担纲。

  门将曾诚在亚冠决赛中因伤退场,不过他的伤也已经痊愈,这几天都是正常训练,不出意外他将会回到首发阵容当中。

  预计首发:

  门将:曾诚

  后卫:邹正、金英权、冯潇霆、梅方

  中场:郑智、高拉特、保利尼奥

  前锋:郑龙、埃尔克森、黄博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541&paper.cmsUrl= report 1999 恒大全队备战世俱杯曾诚独自加紧苦练(搜狐体育张亮12月12日大阪报道)第二次登上世俱杯舞台的广州恒大即将迎来首战,他们的对手是墨西哥美洲队,对手实力不可小觑,拥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