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博洛尼亚绝杀 蓝鹰补时送礼七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截止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5-16赛季意甲第16轮多场比赛战罢。热那亚主场0-1不敌博洛尼亚,巴勒莫主场4-1大胜弗洛西诺内,切沃1-0击败亚特兰大,而恩波利3-0完胜卡尔皮,拉齐奥1-1战平桑普多利亚。以下是各场比赛详细战报,列前者打主场。

  热那亚0-1博洛尼亚

  第5分钟,迪亚瓦拉双脚飞铲虽然逃过红牌处罚,但是给这场比赛埋下了火药味。主场作战的热那亚多次射门均被米兰特高接抵挡所化解。第80分钟,久攻不下的情况下,热那亚大将佩罗蒂恼羞成怒肘击迪亚瓦拉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这也是热那亚本赛季吃到的第8张黄牌。第92分钟,博洛尼亚获得角球机会,无人盯防的罗塞蒂尼头槌破门,连续第二场比赛进球,博洛尼亚完成绝杀,1-0领先对手。在进球庆祝时迪亚瓦拉对主裁不敬吃到第二张黄牌也被罚下,最终双方均以10人结束比赛。

  巴勒莫4-1弗洛西诺内

  刚刚开场不到1分钟,久尔杰维奇就击中门框。第5分钟希列马克助攻戈尔达尼加破门,巴勒莫主场1-0领先。第11分钟,希列马克劲射再度击中门柱。第17分钟,乔切夫直塞,巴斯克斯心领神会后抢在门将之前将球冷静推入球门,2-0。第24分钟,迪奥尼西小角度打门被索伦迪诺封出,不过桑马尔科补射得手将比分扳成1-2。在半场前主裁判向巴兰查德出示红牌,不过在与边裁沟通后,主裁判发现犯规的是格里而非已经吃到一张黄牌的巴兰查德,于是及时将红牌收回。第59分钟,特拉耶科沃斯基左路兜出一脚弧线球准确将球送入右上角,3-1。第86分钟,乔切夫射门被莱亚利封出,不过随后吉拉迪诺补射入网将比分锁定为4-1。

  切沃1-0亚特兰大

  第66分钟,切鲁宾头槌帕罗斯基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而由于此时比赛仍在进行,而这次事故也出现在禁区内,因此切沃也被判罚点球。不过斯伯蒂耶罗将帕罗斯基的点球扑出,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封出点球。不过第76分钟,梅乔里尼底线回传,比尔萨打门得手帮助切沃打破僵局,1-0。第91分钟,库尔蒂奇嘲讽主裁判被红牌罚下,最终亚特兰大只以9人完赛。

  恩波利3-0卡尔皮

  主队在下半场刚刚开场打破僵局,马卡罗内反越位成功接到杰林斯基恰到好处的传球低射破网,1-0。第51分钟,马卡罗内直塞,萨波纳拉将球送入近角,2-0。第61分钟,马卡罗内在扎卡尔多身后伸出一脚将布切尔的传球在小角度送入大门,3-0。

  拉齐奥1-1桑普多利亚

  两支球队近况都不佳,意甲均6轮不胜。比赛僵局直到第78分钟才被打破,安德森带球后回敲拉杜,拉杜传中准确找到马特里,后者头槌将球顶入球门左上角,1-0。不过随后在庆祝时,拉齐奥门将马尔凯蒂不慎扭伤脚筋而被贝里沙换下。第93分钟,贝里沙弃门出击放倒穆里尔被出示黄牌并送给对手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祖卡诺维奇任意球打门击中安德森后发生变线弹入球网,桑普最后时刻将比分扳为1-1,双方继续尴尬的不胜纪录。

  萨索洛VS都灵

  因为大雾被延期。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144588.shtml report 1859 截止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5-16赛季意甲第16轮多场比赛战罢。热那亚主场0-1不敌博洛尼亚,巴勒莫主场4-1大胜弗洛西诺内,切沃1-0击败亚特兰大,而恩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