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张琳芃期待对阵巴萨 荣昊:盼收获更多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2月13日15时,2015世俱杯1/4决赛,广州恒大以2-1逆转墨西哥美洲队晋级四强。比赛结束后,恒大的将士们纷纷通过社交工具留言,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荣昊谈到跟随恒大获得无数荣誉,感慨留下美好回忆的同时,也牺牲付出了许多,“四年时间无数荣耀,留下美好回忆的同时付出牺牲的很多,人生的不完美恰好就是完美的人生,值不值得都已经过去了无须衡量,明天有更多需要选择努力付出的在等待我们,这就是前行的代价…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年都有更多的荣誉收入囊中。”

  这场比赛李帅担任恒大门将,恒大也正是凭借着他的高接抵挡,成功入围世俱杯四强。李帅在这场比赛里的表现神勇,他也感谢了妻子,“那段最难的日子幸好有你,不论怎样有你就好”。此外李帅还同郜林进行互动,“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郜林”。

  击败美洲队晋级,也让郜林异常兴奋,接着郜林将目光瞄准到了半决赛对手巴萨的身上,“迎难而上,团结一致,逆袭至胜,永远不停止自我挑战和超越的步伐!你好,巴萨!珍惜与你们交手学习的机会。”

  张琳芃也发表了同郜林一样的文字,对同巴萨的比赛充满期待,“迎难而上,团结一致,逆袭至胜,永远不停止自我挑战和超越的步伐!你好,巴萨!珍惜与你们交手学习的机会。”

  邹正亦是非常兴奋,激励球队继续战斗,“We come from China!! keep living,keep fightinggggggg!”(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157194.shtml report 3566 视集锦-郑龙破门暴力鸟献绝杀恒大2-1将战巴萨-->世俱杯-恒大2-1墨西哥美洲暴力鸟献绝杀北京时间12月13日15时,2015世俱杯1/4决赛,广州恒大以2-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