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下放三将至发展联盟 斯科特最爱之人亦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斯科特
斯科特

  北京时间12月14日,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消息,湖人队今天早些时候已将三名球员下放至发展联盟的附属球队——洛杉矶防御者队。这三人分别是二年级生泰里克-布莱克、新秀安东尼-布朗和三年级球员雷恩-凯利。

  值得一提的是,凯利和布莱克上赛季都曾在湖人打过首发,其中凯利还是主帅斯科特相当器重的球员。

  但遗憾的是,本赛季至今,由于湖人阵容中补充了希伯特、巴斯、路易斯-威廉姆斯等即时战力,且锋线小将朱利叶斯-兰德尔也伤愈复出。因此,凯利、布莱克等人的戏份,被极大的削减了。

  截止目前,布莱克共出场8次,场均贡献3.8分和4.4个篮板;凯利出场7次,场均得到3.7分和3.6个篮板;而布朗只代表湖人打了3场球,其他的时间则都是在发展联盟中度过的。

  据了解,三名球员今日被下放后,将随即代表洛杉矶防御者队出战,他们的对手将是奥斯汀马刺队。

  在昨天输给火箭之后,湖人已惨遭6连败,目前他们仅取得3胜21负的糟糕战绩。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一。但湖人高层对于这个战绩,似乎并没有太多苛责。当下,球队的主要任务是培养新人,而拉塞尔、克拉克森、兰德尔这些年轻人,也的确获得了大量的表现机会。

  但即便在这种情况下,凯利、布莱克等人还是逐渐被挤出了轮换阵容,这么看来,他们未来在湖人的前景恐怕也不会太乐观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157319.shtml report 1144 斯科特北京时间12月14日,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消息,湖人队今天早些时候已将三名球员下放至发展联盟的附属球队——洛杉矶防御者队。这三人分别是二年级生泰里克-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