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西北海开教练员培训班 与荷兰俱乐部合作授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2月12日,由广西体育局、北海市体育局和北海市足协联合举办,荷兰鹿特丹斯巴达球会与广西寻梦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荷兰鹿特丹斯巴达·广西教练员文凭培训班”在北海市举行开班仪式,本次足球教练员培训班为期三天,在广西北海市海城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授课。

  本次教练员培训班是广西区内参加培训教练员最多的一个培训班,也是广西首次请外国教练专家来授课,来自全区10多个地市的老师,教练百多人参加培训,这也是广西区内最大规模的一次足球教练员培训课程,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荷兰鹿特丹斯巴达球会的优秀外籍教练前来授课,两位外籍教练为卡米尔(荷兰鹿特丹斯巴达青训总监)和米切尔(荷兰鹿特丹斯巴达U11主教练),他们会为全区地市的教练员进行专业的培训,让参加培训的教练员能学习到欧洲先进足球教学理念和科学的训练模式。北海市体育局郑定雄局长,梁吉棉副局长,广西足球总领队罗强烈,鹿特丹斯巴达亚洲营运总监蔡少玲,技术总监邝晓明,荷兰讲师卡米尔,米切尔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中蔡少玲总监代表斯巴俱乐部祝贺鹿特丹斯巴达广西足球教练培训班顺利开课,并表示更深一步和广西足球合作,为广西足球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援,帮助广西的整体发展。郑局长的致词:欢迎全区各地市的教练来北海学习培训,感谢自治区体育局为提供这次学习机会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有,为当地足球发展以及共同为振兴广西足球而努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4/n431214813.shtml report 641 北京时间12月12日,由广西体育局、北海市体育局和北海市足协联合举办,荷兰鹿特丹斯巴达球会与广西寻梦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荷兰鹿特丹斯巴达·广西教练员文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