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产业 > 体育产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奥动力投资电视转播商 发力中超公共信号制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原标题:体奥动力投资电视转播商 发力中超公共信号制作

  (搜狐体育 海天12月15日发自北京)在以5年80亿人民币的价格成功签约中超、成为“2016-2020年中超电视公共信号制作及版权合作伙伴”之后,体奥动力迅速成为中国体育界万众瞩目的企业。近日,该公司正式投资TVLB锐驰转播,宣告后者正式加入华人文化大家庭。据悉,体奥动力在完成投资的同时也为锐驰提供了价值1亿至1.5亿的业务单。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体奥动力频频出手,10月刚刚与其背后的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联合投资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的独家运营方优势传媒。

  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视版权销售及信号制作的专业公司,既是国际足联、亚足联在国内长期的合作伙伴,也是中超联赛、中国足协杯赛、中国足协超级杯赛的长期转播合作伙伴。TVLB锐驰转播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为电视台、节目制作公司及企事业单位等提供电视制作服务的电视转播制作机构。锐驰转播在2007年完成第12届世界夏季特奥会转播工作,开始涉足大型综合类体育赛事的转播。之后该公司参与过亚运会、NBA中国赛、意大利超级杯的转播工作,是国内最大的商业电视转播公司和电视转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去年11月6日,锐驰转播受中超电视转播信号提供商体奥动力邀请,参与2014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为此次颁奖典礼提供转播服务,为CCTV-5提供直播信号。

  在得到体奥动力投资之后,TVLB锐驰转播今后的工作将着手规范电视转播公共信号,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收视体验。除了承担体奥动力的中超联赛及国家队比赛版权和公共信号制作之外,在IP的研发方面还将承担重要的角色,包括开发自媒体和摄制纪录片,将由TVLB锐驰转播担纲执行。据悉,锐驰转播即将正式启动新三板上市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559&paper.cmsUrl= report 1034 (搜狐体育海天12月15日发自北京)在以5年80亿人民币的价格成功签约中超、成为“2016-2020年中超电视公共信号制作及版权合作伙伴”之后,体奥动力迅速成为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