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不在意连胜遭终结 沃顿盼受益主场连续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勇士球员库里表示,尽管连胜遭到终结,但是球队接下来至少能将专注点全部放在比赛上。

  在上一场输给雄鹿之后,勇士的连胜遭到终结,在此之前,球队本赛季已经取得24连胜。尽管如此,勇士如今依然以24胜1负的战绩高居联盟首位。

  “我认为连胜结束了,”勇士临时主帅沃顿说道,“我们能够回到一些更重要以及细节性的问题上。显然你并不想连胜终结,因为这很有趣。”

  近期勇士经历了一波连续客场之旅,不少业界人士都曾预测,勇士的连胜之旅将会在此期间终结,最终果然不出所料。在库里看来,连胜遭终结并不可怕。

  “很难说,因为你从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库里坦言,“对于我们来说,保持连胜从来都不是负担,因为每场比赛都很有趣,也充满挑战。但是现在我们的观念有点改变。24胜1负与不败有点不同。你不需要再去回答类似的问题。我们只需要去专注篮球比赛本身。”

  接下来勇士将迎来一段甜蜜之旅,连续5个主场作战,首先他们将在本周四主场对阵太阳,对于刚刚完成连续客场之旅的勇士来说,这显然有助于球队找回胜利感觉。

  “很多媒体在那里,大家都在谈论这个那个,在客场这显然并不能帮助我们。我认为,接下来两周时间将会对我们有利。”沃顿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5/n431342918.shtml report 1137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勇士球员库里表示,尽管连胜遭到终结,但是球队接下来至少能将专注点全部放在比赛上。在上一场输给雄鹿之后,勇士的连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