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访郑智:比两年前有进步 踢巴萨争取不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FIFA专访郑智 

  广州恒大与巴塞罗那的世俱杯半决赛即将上演。战胜墨西哥美洲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谈到与巴萨的对决时毫不客气地表示:“我们就是要赢。”不过,斯科拉里必须要提防梅西、苏亚雷斯等巴萨巨星的轮流冲击。与斯科拉里相比,恒大队长郑智就显得低调多了,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时,郑智表示球队会首先立足于防守,用一种轻松的心态迎接巴萨的挑战。

  “我们必须立足于做好防守,尽量不要轻易失球。”郑智说,“但这的确是对我们能力的考验,看看我们是否能防住他们。我们上一次踢世俱杯赛是在2013年,那时候我们0比3输给了拜仁慕尼黑,我们很高兴这次能再次面对欧洲冠军。这是一个伟大的机会,我们会展示这两年来的进步,而且与这种高水平球队较量,我们也能获得更多宝贵经验。”

  郑智还透露了一个小细节,恒大之所以能在落后于墨西哥美洲的情况下最终上演绝地大逆转,是因为他们渴望与巴萨的较量。“我们之所以会在与美洲的比赛中踢得那么努力,是因为我们想赢球,想得到与巴萨交手的机会。在我们来日本之前,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将面对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所以现在我们要抓住机会,好好享受比赛。首场比赛的胜利给了我们信心,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完成我们的目标。”

  “能够获得参加世俱杯的机会,是对我们夺得亚冠冠军奖杯的奖励。”郑智继续说道。“我们代表亚洲参加世俱杯,说明我们是亚洲最好的球队,这是对我们能力的认可。现在,我们想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在全世界面前。”(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1483553.shtml report 1187 FIFA专访郑智广州恒大与巴塞罗那的世俱杯半决赛即将上演。战胜墨西哥美洲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谈到与巴萨的对决时毫不客气地表示:“我们就是要赢。”不过,斯科拉里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