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斯科拉里手撕巴萨苏神不服 穆帅来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大家好~
今天的高级黑是由瑶瑶为大家带来的。今天北京的空气惨不忍睹,首次发布了空气红色预警,中小学已经停课了,然后又单双号限行了,然并卵,就这个鬼天气,限号又如何,你能看的清我的车牌吗?

 
说完北京的空气,再来说说中国的春运。春节又快要到来了,一年一度的大迁徙又要上演了,这不现在可以购买回家的车票了吗,结果上网上,这尼玛,都是些什么鬼……这要是能买到车票才是见到鬼了呢……

 
今天一上班就听到两条爆炸性新闻。1.斯帅展望恒大世俱杯:要让巴萨知道他们错了 2.苏亚雷斯:恒大世俱杯夺冠?没听说我们缺席啊!

 
好了,开始聊点正经的吧。切尔西又输球了,还是在主场输给升班马,斯坦福桥的上空再次出现下课的阴影。英国媒体称,欧冠晋级穆帅也可能会下课。穆帅只剩一周的时间去保住帅位。同时英国媒体表示,若挺过眼前这一关,切尔西将会给穆帅转会资金……听说中国的球迷听到这个消息可开心了,因为距离鸟叔来中超,只剩下一周的时间了……

 
最新修订版的欧洲五大联赛11月射手榜,我也是醉了,怪不得切尔西落到如今这个境地呢……

 
看到上面的图,曼联:不好意思啊,打扰各位了……活生生气死鸟叔的节奏……

 
看完射手榜,再来看看意甲积分榜,前10轮仅得到12分的尤文图斯已经上升至第5位。而德甲积分榜,前5轮0分的门兴现在第3了……

 
看了着积分榜,车子哭着对老妇人道:当初说好的到白头你却背地里偷偷焗了油⋯

 
==短评快==
勇士豪取开季22连胜,到底谁能终结他们?是后天的步行者,是圣诞夜的骑士,还是勇士会一路裹挟着胜利,狂奔到明年1月26日的马刺面前?忍无可忍的网友们表示,库里再这么打下去,天都要怀孕了!

 
库里在社交平台发了老婆照片,标题是:My woman。话说今天库里投中了5个三分球…库里赛后淡淡地表示:我的女人让我早点下班回家带孩子……
 
吉林北华大学的学生在操场上用积雪"画"出巨型科比肖像。这是一次"有预谋有组织"的活动,大家分工明确,有人准备底稿,有人负责描画线条,有人负责用工具铲掉积雪,也有人负责运送……广州的球迷表示不服:牛x你上广州试试,北京的球迷呵呵一笑:牛x你在北京整完了,能让我看到啊……

 
==看图说话==
如果这些豪门主教练去搞音乐,你看懂了吗……

 
枪迷们,再也不用想念小法了……

 
又黑阿森纳,嘿嘿黑,狗带……

 
==网友上墙==
瑶瑶表示,头像这个东西吧,主要看气质……

 
==福利图==
国产"库里"赵岩昊女友美艳自拍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185862.shtml report 8145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是由瑶瑶为大家带来的。今天北京的空气惨不忍睹,首次发布了空气红色预警,中小学已经停课了,然后又单双号限行了,然并卵,就这
(责任编辑:冯晓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