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主帅:攻防达到心理预期 表扬普莱斯10助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12月16日上海报道)CBA联赛第18轮,上海男篮主场106比85大胜北京北控,两连胜之后主教练刘鹏的下课危机也有所缓解。

  赛后刘鹏表示:“球队攻防两端都做得不错,五人得分上双,助攻19次。达到了心理预期。拿下这场球也是自然而然的结果。”

  本场比赛普莱斯拿下了3双的数据,是球队赢球的第一功臣,赛后对于他的表现,刘鹏也给予肯定。“10次助攻,刚才队里开会,也专门也表扬他了,上次打北控,全队才4次助攻。今天蔡亮表现也不错,以前也没有拿到过22分这么高的分数。”

  谈到普莱斯这两场比赛的变化,刘鹏归结于位置的调整。“之前因为队伍伤病比较多,普莱斯、卢伟有些伤病,原来我让普莱斯去打二号位,这两场让他去打一号位,把球队带起来。他在团队串连上做得不错,上一场得了50多分,这一场拿到了三双,这可能也是最大的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1550226.shtml report 412 (搜狐体育裴力12月16日上海报道)CBA联赛第18轮,上海男篮主场106比85大胜北京北控,两连胜之后主教练刘鹏的下课危机也有所缓解。赛后刘鹏表示:“球队攻防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