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里昂酿换帅欲邀里皮出山 银狐或执教法甲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里昂欲邀前尤文主帅里皮
里昂欲邀前尤文主帅里皮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法甲劲旅里昂有可能换帅,而他们期待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可以接过球队的教鞭。

  里昂近年来的战绩出现滑坡,不过上个赛季,他们还是获得了参加本赛季欧冠联赛资格,然而,在小组赛阶段,里昂在同瓦伦西亚、根特和泽尼特的小组里排名倒数第一,最终耻辱性出局。在法甲联赛里,里昂也是举步维艰,前18轮后,他们排名第6,落后第二名的昂热有5分,距离巴黎更是有22分差距。

  虽然赛季还为过半,但是里昂已经在酝酿换帅,该俱乐部老板奥拉斯考虑解雇主帅弗尼尔,转而让里皮接过球队的教鞭。在上个月接受采访时,里皮坦言渴望出山,“当我离开广州恒大时,我说够了,我67岁了,不想执教了。但其实我只是不想离家太远,现在我只能坐在电视机前看足球比赛,各种比赛,各个层次的比赛。当我发现球队有问题时,我会想如果换成我,我会怎么做,应该如何去踢。我会执教俱乐部,如果这支球队是我喜欢的。”

  里皮教练生涯取得了无数荣誉,不过银狐从未在法甲有过执教经历,如果里昂盛情相邀的话,不排除银狐出山的可能性。当然,里昂也不是他唯一的选择,目前意甲的拉齐奥、罗马和AC米兰也在考虑邀请里皮执教。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6/n433334724.shtml report 1382 里昂欲邀前尤文主帅里皮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法甲劲旅里昂有可能换帅,而他们期待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可以接过球队的教鞭。里昂近年来的战绩出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