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点出战胜恒大关键1环 赞斯科拉里擅长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日本当地时间12月16日下午,巴塞罗那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携大将皮克出席了世俱杯半决赛对阵广州恒大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皮克近来争议不断,讽刺阿韦罗亚并且遭到格拉内罗反击的事情又再次被提起。

  “我和阿韦罗亚不是朋友,这已经说过了,除此之外,再没什么好解释的了。不过他和我确实很熟,因为都曾经在国家队效力。格拉内罗批评我?这世界上没什么事情可以让我感到惊讶,每个人都可以把事情按照自己的理解去解释,他们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过皮克坦言自己对于拉莫斯还是很尊重的。“拉莫斯的角色和大家判断的一样,都是站在队长的立场上来维护队友的利益,对此我尊重拉莫斯。”

  谈起半决赛对阵广州恒大,皮克表示:“路途劳顿和时差不是借口,但确实可能会对球队的发挥有影响。我们已经在认真备战和广州恒大的比赛,因为我们极有可能赢得世俱杯,巴萨来到日本就是为了夺冠。和恒大比赛有压力?每一场比赛巴萨都是为了赢下对手,即使面对不同的球队,但这很有趣,因为每次挑战都不同。”

  最后说起斯科拉里,皮克说:“我们知道斯科拉里是一名擅长防守的教练,因此我们必须做好控球,伺机寻找进攻空间。”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578651.shtml report 1357 日本当地时间12月16日下午,巴塞罗那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携大将皮克出席了世俱杯半决赛对阵广州恒大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皮克近来争议不断,讽刺阿韦罗亚并且遭到格拉内罗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