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战巴萨斯帅重回福地 恩里克:用最强阵出战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南都讯 记者丰臻发自横滨 北京时间今晚6点半,日本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广州恒大将同巴塞罗那一同踏上草皮,争夺一张世俱杯决赛的门票,一场真刀真枪的比赛。不指望恒大能够战胜巴萨,但我们都想看看恒大的极限在哪里。

  斯科拉里重回福地

  拿到亚冠参赛资格、夺得亚冠冠军、击败实力高于自己的墨西哥美洲队,恒大获得了跟巴萨交手的机会。球员们的态度是珍惜,队长郑智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处在一个比较弱势的位置。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走到这一步,希望在所有人面前展现出自己的面貌和打法。我们更在意的是,把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出来。”

  郑智的态度代表了恒大全队的态度,也代表了舆论对恒大的诉求。从实力分析,除非发生奇迹,否则恒大难以跟巴萨抗衡。

  被问及会否在赛前做一些特别动员的时候,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说:“球队已经不需要动员了。世界上有多少俱乐部,渴望获得我们现在的位置?”

  这是继2002年带领巴西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斯科拉里首度回到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我路过体育场的时候,有莫名的感动。这个地方对巴西来说是福地。但生活会一直进行下去,有些东西会被遗忘。”斯科拉里曾在这里迎来其执教生涯的巅峰,而恒大又在这里迎来了自己的巅峰,不得不说这是一种巧合。

  巴萨不会轻敌

  巴萨在他们参加的上一次世俱杯比赛中,曾在半决赛中4比0横扫那年的亚冠冠军阿尔萨德。亚洲冠军对巴萨而言肯定只是小菜一碟,但在看过恒大逆转美洲队的比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采取了更为严谨的态度,赛前发布会他说:“广州队很强。可能对有些人来说,他们战胜墨西哥美洲是比较吃惊的事情,但我看了之后,觉得2比1是正常的。”

  “在任何比赛中,逆转都不是什么特殊的事情。如果你一瞬间麻痹大意,就可能发生这种事。我们的后防也要加强注意,不能疏忽不能放松。”恩里克表示,巴萨会以最强阵容出战,不会有所保留。

  从昨天巴萨的赛前训练来看,只有内马尔可能会因伤缺阵,梅西和苏亚雷斯都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恩里克称,俱乐部上下都非常在乎世俱杯冠军。只有战胜恒大,他们才能进入决赛,去争取2015赛季的第五座冠军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596621.shtml report 1769 恒大赛前训练众将轻松黄博文暴力鸟大笑南都讯记者丰臻发自横滨北京时间今晚6点半,日本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广州恒大将同巴塞罗那一同踏上草皮,争夺一张世俱杯决赛的门票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