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巴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SN"仅剩S也无解 苏神摧毁亚洲霸主戴帽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两年前,恒大在世俱杯半决赛中0-3惨败给了拜仁慕尼黑。时隔两年后,恒大在世俱杯半决赛中又输了一个0-3,但这一次的对手换成了巴萨。而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在对阵拜仁慕尼黑时,是被格策、里贝里和曼朱基齐所击溃。可是这一次,恒大则是被巴萨的苏亚雷斯一人所摧毁。而苏神这三个进球更是创造了世俱杯的历史,他是第一位在世俱杯上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

  在此番对阵巴萨赛前,内马尔与梅西接连宣布无缘对战恒大,而这对于恒大和斯科拉里而言,显然是大大的利好消息。毕竟,巴萨之所以可以在上赛季拿到四冠王(西甲冠军,欧冠冠军,国王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所凭借就正是由梅西(Messi),苏亚雷斯(Suarez)和内马尔(Neymar)组建的MSN攻击组合。

  不过从临场比赛进行来看,巴萨虽然是少了梅西与内马尔,但一个苏亚雷斯,恒大依旧是招架不住。客观的讲,恒大在上半时比赛中的防守还是比较成功的,算是较好的限制了巴萨的战术性攻势,不过就当恒大认为将带来0-0进入半场休息的时候,苏亚雷斯却突然站了出来给了恒大致命一击。

  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的时候,拉基蒂奇在大禁区前沿的大力远射打了门将李帅一个措手不及,导致李帅在扑救时出现了脱手。此时,苏亚雷斯犹如鬼魅一般突然出现在门前补射空门得分。从李帅扑球脱手,到苏亚雷斯补射得分,不过1-2秒钟的时间,恒大的后防队员完全没有反应过来。而这,恰恰彰显了苏亚雷斯这样的世界级射手出色的门前嗅觉。

  相对于苏神首开纪录的进球,苏亚雷斯在第50分钟所打入的那粒进球,则是更为的精彩。当时伊涅斯塔在恒大禁区前送出直线挑传,苏亚雷斯前插接应胸部停球,然后侧身凌空扫射将球打入球网,这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这一波攻势,除了伊涅斯塔的传球够精妙外,更多的是展现了苏神出色的前插意识,选位能力,处理球能力以及射术。当然了,对于一位射手而言,用帽子戏法率队取胜无疑是最完美的,所以当巴萨获得点球时,苏神果断的站在了点球前并将球打入。

  就这样,在没有梅西和内马尔的情况下,苏亚雷斯凭借一己之力摧毁了亚洲霸主广州恒大。随后的决赛,巴萨将对战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河床,届时,梅西与内马尔如无意外将纷纷回归,再加上状态火热的苏亚雷斯,河床的前景着实是不乐观啊。(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690886.shtml report 388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