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官方:恒大输巴萨不丢人 你们是亚洲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亚足联盛赞恒大 

  北京时间12月17日18:30,2015世俱杯半决赛的焦点战在日本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打响。缺少梅西和内马尔的欧冠冠军巴塞罗那凭借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以3-0完胜亚冠冠军广州恒大。

  斯科拉里执教广州恒大队的首败终于到来了,他们在世俱杯半决赛中0-3输给了“宇宙队”巴塞罗那队,并且左边卫邹正还遭遇重伤。不过虽然完败,但亚足联官推依然给予了广州恒大队很高的评价。

  推文是这样写的:广州恒大队发挥出了自身水平,输给巴塞罗那队不丢人。你们是亚洲的骄傲!随后在官网的文章中又写到:0-3输给巴塞罗那的广州恒大队,将在周日与广岛三箭队进行季军争夺战。苏亚雷斯完成了世俱杯赛事的首个帽子戏法,他是依靠点球完成戴帽,李帅在判断点球时已经猜对方向,但却无力阻止巴萨锋将将球送入球网。(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692234.shtml report 1451 亚足联盛赞恒大北京时间12月17日18:30,2015世俱杯半决赛的焦点战在日本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打响。缺少梅西和内马尔的欧冠冠军巴塞罗那凭借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