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正接受消肿治疗将转院东京 首席专家主刀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世俱杯半决赛中左腿腓骨骨折脚踝移位的恒大球员邹正,目前正在日本横滨当地医院中接受治疗,据前方最新消息,邹正目前正在接受消肿消炎治疗,今日将转院至东京某医院,两天内安排手术,手术大夫则是曾为香川真司主刀的日本骨科首席专家。

  世俱杯半决赛中,邹正的伤势让人痛心引人关注。受伤当天,邹正已经接受了脚踝和腓骨的复位及固定。鉴于邹正目前炎症症状尚不适合手术治疗,横滨当地医院正为邹正进行消肿消炎治疗,而恒大今日将为邹正安排转院,到东京一家医疗条件更好的医院进行手术。为了彻底治愈邹正的伤势不留后患,恒大通过日本足协联系了日本国内首席骨科专家为邹正主刀,4年前右脚跖骨骨折的香川真司也是由他主刀进行手术的。

  搜狐体育将持续关注邹正伤情进展,预祝邹正手术顺利,早日康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844712.shtml report 1112 恒大发战广岛海报:正能量盼邹正早日康复(图)北京时间12月18日,世俱杯半决赛中左腿腓骨骨折脚踝移位的恒大球员邹正,目前正在日本横滨当地医院中接受治疗,据前方最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