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盼勇士5人入选全明星 格林应获球迷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上赛季老鹰队有4人入选东部全明星。那么今年,勇士队有多少人能入选西部全明星呢?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反问道,“为什么不是5人呢?”

  今年全明星投票已开启,库里入选不会有任何疑问。去年,“水花兄弟”都入选了全明星。今年,表现全面的德拉蒙德-格林有很大的机会……

  “我们的打球方式,每个夜晚我们都想对比赛产生影响,”库里说道,“从数据统计,你可以做出这样的判断。但当1支球队取得25胜1负开局时,希望我们能将这种赢球的势头保持下去。还有,希望我们球队每个人对球队的重要性都得到认可。”

  格林一直受到外界质疑,休赛期他与勇士队完成续约。本赛季至今,格林场均交出14.0分8.8篮板7.1助攻的数据,他一共拿下四次三双,并列联盟首位。现在,库里希望格林得到世界各地球迷的尊重。

  “得到球迷的支持,对格林来说意味着许多,”库里说道,“而他最重要的事是我们赢得比赛,以及他帮助我们。无论如何,格林都应该赢得尊重。”

  值得一提的是,在NBA历史上,从没有同一支球队的5人一起入选全明星。

  勇士队将在今天对阵雄鹿队。上周日,勇士队在7连客最后1个客场告负雄鹿队,那是卫冕冠军本赛季至今仅有的1场败绩。(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861173.shtml report 1141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上赛季老鹰队有4人入选东部全明星。那么今年,勇士队有多少人能入选西部全明星呢?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