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正伤势恢复期为半年 医院称不会影响职业生涯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日本横滨电 (特派记者 白云) 在世俱杯半决赛不敌巴萨一役中导致小腿骨折的恒大后防悍将邹正,前晚经过紧急手术治疗后,目前伤患处已固定,后续或将有进一步手术治疗。

  昨天上午,斯科拉里和部分队员早早就前往邹正所在医院看望病榻上的队友。虽然伤患处疼痛难忍,但邹正的心情已经平复了许多,而且在聊天中还不忘像平日一样开开玩笑。按照恒大俱乐部与医院方面的商议,邹正将在这两天接受进一步的手术治疗。据医院方面透露,邹正的伤势恢复期为半年,不会影响其职业生涯。

  邹正当天在手术后第一时间委托友人帮助,在社交平台上向广大喜爱自己的球迷报平安,他在微博中说道:“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现在已经复位和固定,过两天将会在日本进行手术。受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当再次站在球场上会更加珍惜和努力。我会努力加油好好康复,我们球场见!对了,这是欠你们的微笑。”

  而不少球迷在这条留言后点赞评论并祝福道,“邹正挺住”、“硬汉子加油”、“这次事件之后,马上路人转粉了”。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868409.shtml report 1037 恒大发战广岛海报:正能量盼邹正早日康复(图)信息时报日本横滨电(特派记者白云)在世俱杯半决赛不敌巴萨一役中导致小腿骨折的恒大后防悍将邹正,前晚经过紧急手术治疗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