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场87-107不敌火箭 科比高光无奈队友不力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科比有心,队友无力

  北京时间12月18日,坐镇主场的湖人迎来火箭的登门挑战,科比砍下22分8个篮板并奉献一记单臂隔扣卡佩拉的精彩进球。在科比一次次用高难度进球帮助湖人追分的时候,怎奈队友不给力,被寄予厚望的拉塞尔,全场9投只有1中,只得到2分。赛季至今,他也没有展示出有能力接班科比的能力。整体实力更强的火箭全场一直领先,最终,客场作战的火箭以107∶87再次大胜湖人,结束两连败。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893151.shtml report 190 北京时间12月18日,坐镇主场的湖人迎来火箭的登门挑战,科比砍下22分8个篮板并奉献一记单臂隔扣卡佩拉的精彩进球。在科比一次次用高难度进球帮助湖人追分的时候,怎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