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科比大战雷霆双子星 快船欲复仇击落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4-22)vs雷霆(17-9)(06:00)

  湖人明日将前往俄克拉荷马城与雷霆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在上个常规赛期间,雷霆大比分3-0赛季横扫湖人,而在俄克拉荷马城,湖人更是已经连续输掉了6场。

  上一场大比分输给火箭后,湖人再一次与连胜擦肩而过。

  科比在对阵火箭一战中得到22分,虽然湖人输球,但他完成一个里程碑。他在常规赛中926次做到单场得分上20分,这也平了乔丹,排名NBA历史第3。前面两位是卡尔-马龙(1134场20分比赛)、贾巴尔(1122场)。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比赛中甚至还完成了一次单手扣篮。

  “我的双腿感觉到了活力,它们开始找到感觉。”科比说道,“我不知道是如何发生这种变化的,但这真的发生了,我也无法解释。我能保持这种状态。”在过去三场比赛中,科比场均贡献了23分,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3.2%。明日对阵雷霆,科比要保持这种高效的发挥。科比上一次对阵雷霆还要追溯到2013年12月14日,在那场比赛中他只得到4分。

  雷霆队的6连胜被骑士无情终结,在那场比赛中,杜兰特下半场表现糟糕,而威斯布鲁克更是错失了关键时刻可能扳平比分的投篮,明日对阵湖人,球队需要他们在进攻端带来更多的帮助。过去9次对阵湖人,杜兰特场均能够轰下33.8分。

  另外,除了双子星外,角色球员们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在输给骑士的比赛中,他们的替补们全场只拿到赛季最低的16分,而本赛季当他们替补得分低于30分时,他们仅有1胜8负。而当替补得到至少30分时,他们的战绩是16胜1负。

  快船(16-11)vs火箭(13-14)(09:00)

  火箭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快船,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1月8日首次交锋中,火箭以109-105击败快船。常规赛中火箭已连续3次击败快船,而这之前他们连续6次输给对手。

  近来火箭的防守可谓漏洞百出,输掉的两场球丢分均达到110分。因此球队想要赢得更多的比赛,他们在防守端必须要有好的发挥。尽管目前火箭场均失分(106.3分)和每100回合失分(105分)均在联盟25名开外,但仅就12月而论,火箭的失分已能排在联盟第16位。

  哈登作为球队领袖,他要保持进攻状态,在本赛季首次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哈登全场轰下了46分。霍华德要做的就是展现内线统治力,他必须要给对手制造足够多的麻烦。贝弗利、阿里扎是外线另外两个可靠的攻击点,他们要继续保持准星来给哈登支持。

  另外,本赛季来到火箭的劳森并未给球队以及球迷带来太多的惊喜,截止目前,劳森的场均得分为5.9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2.9%,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29.4%,都是其职业生涯新低。值得一提的是,劳森因为上赛季的两次酒驾而被禁赛两场,禁赛将从明日对阵快船的比赛开始,之后,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他也将无法上场。

  反观快船,球队近来的状态非常不错,在今天输给马刺之前,他们已经取得了一波3连胜,在保罗和格里芬的带领下,球队打出了高效的进攻,最近7场比赛6场得分破百。不过想要赢球,防守端也需要作出更多的努力。在与马刺的一战中,快船让对手打出了49.4%投篮命中率,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2.6%。

  除了保罗和格里芬要承担起领袖责任,快船的另一位内线乔丹要努力在防守上帮助球队,一方面要给霍华德制造麻烦,另一方面要保护好篮下。另外,雷迪克、皮尔斯、克劳福德、小里弗斯要努力在外线制造麻烦,约什-史密斯将遇到昔日队友,他要有更稳定的发挥。

  黄蜂vs奇才(08:00)

  公牛vs尼克斯(08:30)

  步行者vs灰熊(09: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900404.shtml report 2180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湖人(4-22)vs雷霆(17-9)(06:00)湖人明日将前往俄克拉荷马城与雷霆展开一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