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NBA:勇士雄鹿赛后起冲突 霍福德再换经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勇士雄鹿赛后起冲突

  今天早些时候,勇士主场以121-112成功复仇雄鹿。比赛中,两队的对抗非常激烈,而在赛后,双方球员仍不依不饶。期间,勇士大将德拉蒙德-格林和雄鹿的梅奥更是在交谈时火气越来越大,互相动手推搡起来。之后,雄鹿的米德尔顿也加入了推搡格林的行列,双方队员一度纠缠在了一起。后来,在谈到这次冲突时,格林很不开心的表示,“没有人能碰我的脑袋,因为我是个成年人。”此役,格林发挥还是相当出色的,他登场40分钟,得到21分9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霍福德再换经纪人

  来自雅虎体育名记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老鹰内线大将艾尔-霍弗德今天早些时候,再度更换了自己的经纪人,并回到了原来所属的经纪公司——沃瑟曼媒体集团旗下。要知道,就在今年10月底,霍福德才刚刚离开该公司,与BDA体育经纪公司签约。但是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他却再度换回了原来的公司,此举让很多人业内人士都感到意外。算上这一次,霍福德生涯中已是第4次更换经纪人了。目前,霍福德的合同还剩一年,到明夏,他将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朗多骂裁判风波仍未平息

  来自《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国王控卫拉简-朗多至今仍未与裁判比尔-肯尼迪取得过联系,并当面向后者道歉。今年12月4号,在墨西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朗多因为不满肯尼迪判罚,对后者进行了言语上的攻击,期间他还用到了“你这个该死的同性恋”等字眼。之后不久,肯尼迪对外发表声明,公开出柜。而NBA联盟也因为朗多的不当言辞,对他进行了禁赛处罚。至于朗多本人,也通过社交媒体对肯尼迪表达了歉意。但至少现在看来,这场风波似乎仍没有彻底完结。

  马努:不为“砍乔丹”道歉

  来自《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的报道,在今天快船107-115不敌马刺的比赛结束之后,马刺球员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时称,不会为比赛中针对小乔丹的砍人战术道歉,“也许这不是最吸引人的战术,但这是在规则允许范围之内的……波波不喜欢三分球,所以如果有朝一日他们取消了三分线,或者增加了四分线,我们也会据此来制定新的战术。”但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比赛中,TNT解说员杰夫-范甘迪却严厉斥责了这种故意犯规的作法,并认为NBA联盟应采取措施制止该行为了。

  魔术表彰特科格鲁

  今天魔术主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间隙,前NBA球星希度-特科格鲁在奥兰多主场安利中心受到了表彰。期间,全体观众起立向特科格鲁致敬。而对于魔术队如此的嘉奖,特科格鲁本人也非常激动,“作为一个普通人,作为一个球员,你总会梦想着这样的夜晚,在NBA取得成功,做出色的事情,被人们、被组织、被城市、被粉丝所认可。”今年11月份,特科格鲁正式退役,在生涯的997场NBA比赛中,他有497场都是为魔术效力的。另外,他也是魔术2009年杀入NBA总决赛的功臣之一。(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903949.shtml report 1894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勇士雄鹿赛后起冲突今天早些时候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