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仇成功!库里26+10+9 汤普森27分勇士逆转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经过四节较量,勇士121-112战胜雄鹿。

  四节具体比分(勇士在后):36-33,34-25,23-27,19-36。

  雄鹿队7人得分上双,迈卡威24分,米德尔顿16分,阿德托昆博20分,普拉姆利13分7篮板,帕克14分,门罗10分13篮板7助攻,梅奥12分。

  勇士队,库里26分10篮板9助攻,汤普森27分,格林21分9篮板8助攻,拉什10分。

  首节,一上来两队都接连开火,库里率先三分入网,阿德托昆博不甘示弱连续的上演扣篮得分,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也是交替领先。中段库里外线三分入网,格林也打成2+1,勇士也只是领先着3分,此后米德尔顿开始发威,随着助攻普拉姆利上篮得手,第一节结束,雄鹿36-33暂时领先。

  次节,勇士前四投全部打铁,阿德托昆博连得5分拉开比分,中段在帕克的带领下,雄鹿更是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本节最后的1分钟,汤普森三分不中,库里连续两次三分出手也没有命中,这样半场战罢,雄鹿70-58领先勇士。

  易边再战,勇士开足火力追分,艾泽利和拉什内线连续得分,库里和汤普森外线也锦上添花,勇士以一波20-11将分差瞬间缩小至3分。这时梅奥三分线处造成利文斯顿犯规,又助攻帕克上演扣篮,为球队稳住局势,第三节结束,雄鹿93-85领先勇士。

  末节,雄鹿在得到7分后,进攻突然停滞,陷入到了4分钟的得分荒,而勇士则火力全开回敬一波11-0的高潮,其中格林一人就拿到8分,勇士也将比分追至100平。此后两队展开拉锯战,随着库里一人连得6分,勇士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双方也进入到了最后2分钟的争夺。伊戈达拉关键的三分入网,米德尔顿和梅奥想回敬三分可惜都不中,随着汤普森盖掉梅奥的三分出手,艾泽利上罚球线再添2分,最终,勇士121-112战胜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贾巴里-帕克、阿德托昆博、门罗、迈卡威、米德尔顿

  勇士:格林、拉什、博古特、库里、汤普森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893912.shtml report 204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经过四节较量,勇士121-112战胜雄鹿。四节具体比分(勇士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