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收官战全力争第三 郑智:全力争胜献礼邹正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原标题:恒大收官战全力争第三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今日,广州恒大将迎来2015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与日本广岛三箭争夺2015年世俱杯赛的第三名。主教练斯科拉里明确表示,希望能够比2013年取得第四名的成绩再进一步。

  对手广岛三箭是日本J联赛的冠军,也是恒大明年亚冠淘汰赛上可能遇到的对手。本场比赛恒大有两个位置存在变动,李学鹏要顶替上场比赛遭遇严重伤病的邹正出任左后卫,梅方要顶替两张黄牌的冯潇霆。赛前,斯科拉里表示,不会过多调整。恒大斥1100万欧元引进的巴西外援阿兰虽然随队来到日本,但斯科拉里透露,阿兰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比赛要求。

  在最后一场比赛来临前,队长郑智希望这场比赛最终能得到非常好的结果,为这个赛季收官,也希望圆满结束今年,“同时我们要全力争取把这场胜利送给受伤的队友邹正。”郑智说。斯科拉里昨日透露,世俱杯结束后会给队员放一个月的假。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2/20/content_614444.htm?div=-1 report 539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今日,广州恒大将迎来2015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与日本广岛三箭争夺2015年世俱杯赛的第三名。主教练斯科拉里明确表示,希望能够比2013年取得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