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帅一直背锅?佛爷被批最大毒瘤 就是难敌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佛罗伦蒂诺遭批毒瘤


  皇马成绩不佳,贝尼特斯一直被要求赶紧下课。不过《马卡报》则认为西班牙主帅是为佛爷背锅,皇马喉舌直言弗洛伦蒂诺才是皇马最大毒瘤。

  贝尼特斯是弗洛伦蒂诺聘请的,因此皇马主席要为球队如今的成绩买单。事实上佛爷二进宫之后,先后聘请了佩莱格里尼、穆里尼奥、安切洛蒂和贝尼特斯,6年内换了4任主帅,频繁换帅导致球队总是需要不断的磨合和适应战术,这也是皇马战斗力无法达到满格的一个关键原因。不过巴萨虽然也在2009年后由4任主帅带队,但是瓜迪奥拉、比拉诺瓦和恩里克都是在巴萨的战术传统基础上进行部分改革,虽然马尔蒂诺带队失败,但整体上巴萨的稳定性要强于皇马。

  单轮冠军奖杯数量,弗洛伦蒂诺在2009年上台后,皇马共获得了7个冠军奖杯,而巴萨则获得了17个冠军奖杯。在欧冠数量上,皇马1-2不敌巴萨,即使算上弗洛伦蒂诺首次执政皇马时的第九座欧冠奖杯,银河战舰才和巴萨持平,而最近6年的联赛争冠对比上,皇马则是1-4输的更惨。

  联赛与巴萨的PK,唯一让佛爷感到荡气回肠的是在2011-2012赛季,当时穆里尼奥率领球队连创西甲单赛季积分纪录(100分)和进球纪录(121球)夺冠。不过在随后的赛季里,比拉诺瓦则率领巴萨追平了皇马的100分夺冠纪录,银河战舰落后红蓝军团15分没能卫冕。2013-2014赛季,银河战舰甚至不敌同城死敌马竞,看着床单军团最终问鼎联赛冠军。

  虽然弗洛伦蒂诺在本世纪初就砸重金打造银河战舰,但是在联赛中始终很难竞争过巴萨。虽然皇马在佛爷执政时所参加的458场联赛中拿到了1004个积分,打进1109粒进球,巴萨则取得999分,打进1072球,但是皇马领先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巴萨在佛爷刚刚上任时处于低谷和动荡期,当黑天鹅成为巴萨主帅之后,红蓝军团在联赛中直接奠定了老大的位置。而皇马在2006-2007赛季和2007-2008赛季两次联赛夺冠,当时的主席已经换成了卡尔德隆。

  另外在球员买卖的问题上,厄齐尔和迪马利亚被抛售则依然让皇马球迷耿耿于怀。引进卡卡则是佛爷引援的最大败笔,买下贝尔花了近1个亿,但大圣始终没有达到在热刺时候的顶级水准,另外高价引进伊利亚拉门迪,达尼洛已经被视为水货,佛爷的这些失败引援早已被批评多次了。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44350.shtml report 1781  佛罗伦蒂诺遭批毒瘤皇马成绩不佳,贝尼特斯一直被要求赶紧下课。不过《马卡报》则认为西班牙主帅是为佛爷背锅,皇马喉舌直言弗洛伦蒂诺才是皇马最大毒瘤。贝尼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