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暴力鸟破门恒大梦幻开局 举邹正球衣祈福暖人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开场仅仅3分钟,广州恒大队就在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率先破门取得完美开局,保利尼奥中途的甩头攻门敲开了广岛三箭队的城池。进球后,“暴力鸟”第一时间跑到场边拿起了一件邹正的25号球衣。

  与巴塞罗那的半决赛比赛已经成为历史,不过左边卫邹正的重伤却牵动着许多人的心。与广岛三箭队比赛开始前,恒大俱乐部官方发布海报的主题就是“正能量”,用以表达球队在2015年的收官战要为队友邹正而战。主教练斯科拉里也表达同样观点:“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会为了受伤的邹正作战,还有门将曾诚。我们希望可以取胜,然后创造新的历史。”

  众志成城的广州恒大队,在季军争夺战中一开场就表现出极强的斗志,并在开场3分钟就取得领先。当时恒大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经过配合后李学鹏完成传中,埃尔克森头球攻门虽然被对方门将挡出,但郜林大禁区内成功将球拦截,然后大力射门,皮球中途被保利尼奥一顶折射入网。进球后的保利尼奥第一时间冲到场边拿起了一件邹正的25号球衣,此时一众恒大球员也围了上来。此情此景不仅温馨有爱,并且也看出了恒大队内的团结。我们坚信,不仅保利尼奥的进球会献给受伤的邹正,邹正还会收到更好的“礼物”!(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64124.shtml report 1259 暴力鸟破门举邹正球衣庆祝队服印“加油邹正”开场仅仅3分钟,广州恒大队就在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率先破门取得完美开局,保利尼奥中途的甩头攻门敲开了广岛三箭队的城池。进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