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恒大输球因松懈 邹正20天后二次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0日 横滨 报道) 广州恒大距离世俱杯第三名只差87分钟,保利尼奥的进球几乎让他们看到胜利曙光,只可惜一个漫长的赛季走到最后,恒大再也无力更进一步,他们1-2不敌广岛三箭,最终再次名列世俱杯的第三名。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赛后表示:“我们确实有一些松懈,无论是体能、思想还是战术,对手都比我们做得更好。”

  对于广州恒大而言,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走到最后他们确实疲惫不堪,斯科拉里赛后说:“我们有可能是有些松懈,但可以看到对手的确表现得比我们好,对手在体能,思想,战术上的准备都非常充分,也都比我们做得更好。这是一年的收官战,我们尽力去打好今天的比赛,但有时候还是会出现问题的,我想说的是对手配得上这场胜利。”

  世俱杯半决赛当中,恒大球员邹正严重受伤,他目前还在日本的医院当中养伤,斯科拉里表示:“我想说一个事情,我想借这个发布会的机会,感谢邹正受伤期间在日本所有人日本给予我们的帮忙。”

  邹正他在日本被照顾得非常周到,前两天刚进行了一次手术,他将会在日本休息20天后,再做一次手术,然后休息20天后再返回中国疗伤。邹正在如此重伤的情况下,依然展现出了微笑,展现出了自信,他给所有人做了优秀的榜样。”

  恒大本赛季第一次遭遇广岛三箭,本赛季包括大阪刚巴在内的日本球队都曾经给恒大制造不少麻烦,下个赛季广岛三箭可能会成为恒大潜在的对手,斯科拉里说:“广岛在比赛中的确表现得非常好,但大阪钢巴和柏太阳神非常强。我不能选择亚冠的对手,如果广岛和我们碰上的话,我想我们通过今天的比赛对于他们已经有所了解了。”

  罗比尼奥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他的合同也将在12月31日到期,斯科拉里说:“罗比尼奥感冒发烧无法达到比赛条件,关于罗比尼奥的去留,照顾需要球员、教练和俱乐部三方去商谈,并不是他已经不是我们的球员了,我下赛季依然会继续执教恒大。”这场比赛当中斯科拉里下半场先后换下了埃尔克森、高拉特,对此斯科拉里解释说:“拉特是由于受伤,埃尔克森、郜林和高拉特都在上面,这对于球队的防守有问题,所以换下了埃尔克森。”

  恒大未来将推行年轻化的计划,但是这次世俱杯斯科拉里并没有带来太多的年轻球员,他说:“其实当时我的名单上有廖力生的,但廖力生被国奥队征召了,我无法带他出征。球队中现在有王上源,他们两个是我们现阶段最优秀的年轻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74542.shtml report 1833 暴力鸟破门举邹正球衣庆祝队服印“加油邹正”(搜狐体育张亮12月20日横滨报道)广州恒大距离世俱杯第三名只差87分钟,保利尼奥的进球几乎让他们看到胜利曙光,只可惜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