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身体精神都有懈怠 日本球队也很有竞争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0日 横滨 报道) 广州恒大距离世俱杯第三名只差87分钟,保利尼奥的进球几乎让他们看到胜利曙光,只可惜一个漫长的赛季走到最后,恒大再也无力更进一步,他们1-2不敌广岛三箭,最终再次名列世俱杯的第三名。队长郑智赛后接受搜狐采访时表示,“确实这场比赛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上,我们都一些懈怠,这么漫长的赛季也没办法强求太多。”

  广州恒大经历了一个长达11个月的赛季,全队上下都有些疲惫不堪,输掉最后一场比赛之后,郑智表示:“最后一场有点遗憾,没有取胜,本来希望赢球,高高兴兴的放假。足球比赛输球也是一部分,大家愿望是好的,可惜没有达成。这个赛季还算圆满,中超亚冠都是冠军,即将迎来假期,大家还是很高兴。这个赛季11个月,也不能强求大家,大家不是太在状态,发挥也没有对手好,输掉比赛也是正常结果,大家也有好的愿望,但是这么长的赛季,身体精神上难免都有一些懈怠。”

  保利尼奥进球之后从替补席上拿了一件邹正的球衣,这个动作是全队事先就设计好的,郑智还透露全体球员还穿了印有邹正加油的紧身衣,他说:“我们全队都在球衣里穿了‘邹正加油’的紧身衣,保利尼奥进球后大家也看到了球衣,因为涉及到得黄牌的问题,所以大家没看到,所有人的心跟邹正在一起,我们也希望拿到铜牌献给邹正,但是比赛各种各样的结果都可能,也有一点遗憾。”

  郑智赛前曾经表示,广岛三箭可能会是恒大亚冠一个潜在的对手,郑智赛后说:“这算双方的一个了解吧,明年亚冠不能跟这场做比较,这场两个球队都是到赛季最后了,如果明年碰到是不一样的,双方所做的准备都不同。我说过,日本球队也很有竞争力,明年的亚冠也不容易,对我们会是严峻的考验,我们也会认真的准备亚冠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75598.shtml report 1540 暴力鸟破门举邹正球衣庆祝队服印“加油邹正”(搜狐体育张亮12月20日横滨报道)广州恒大距离世俱杯第三名只差87分钟,保利尼奥的进球几乎让他们看到胜利曙光,只可惜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