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立砍23分平赛季新高 9次助攻化身球队发动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在经历了赛季前段的低迷后,逐渐找回了比赛状态的易立和江苏男篮一同迎来了个人的复苏期。虽然江苏男篮遭遇了四连败,但是易立却在这段日子里却能够场均拿下19分,状态异常火热。在目前这支可用球员不足、得分点过于集中的江苏队中,易立的得分能力对于球队而言重要性无需赘言。今晚与青岛一战,砍下23分9次助攻的易立成为了场上最亮眼的本土球员。

  面对战绩和自己旗鼓相当的青岛男篮,主场作战的江苏男篮已经没有了继续输球的余地。开场后布鲁克斯状态火热,带动着江苏男篮迅速取得领先。易立在首节同样表现活跃,一次强攻篮下的“2+1”展示了个人不错的状态。进入第二节后,易立不断的穿插跑动让对手顾此失彼,自己内突外投频频得手,该节后段一次接到队友长传球后的双手扣篮更是大涨士气。半场易立便独得11分,并列排在球队得分榜的第二位。

  本场球队老牌控卫胡雪峰选择休战,没有了老将的压阵,易立接过了进攻发动机的重任。在比赛中,他不断通过自己的持球突破吸引对手注意力,然后适时将球分到机会最好的队友手中,半场拿下28分的布鲁克斯便从中受益良多。上半场结束时易立已经送出7次助攻,创造了个人赛季的新纪录。在他的穿针引线下,江苏男篮半场便取得了23分的巨大领先。

  易立在下半场继续着自己的亮眼发挥:在第三节还有四分半钟时,他先是抢断得手发动快攻,接着在队友投篮不中后积极拼抢篮板争得前场球权。而在队友底线发球时,他聪明地沿底线直插篮下,接球直接上反篮得手。敏锐、积极、灵巧,这些素质在这次攻防过程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这也是易立最强的价值所在。

  杀得兴起的易立本场面对青岛队的孙杰占据了全方位的优势,第三节中他完全无视后者的防守,在三分线外一米直接出手,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彩虹般的弧线后空心入网。末节中易立更是秀了一把自己的传球技巧:他在三分线附近给奥登送出一记穿越了青岛整条防线的高吊球,后者得球后篮下强攻打成“2+1”,这次进攻打成后奥登还特意与易立碰拳庆祝。最终易立全场11投7中,罚球7罚全中得到23分,追平了个人赛季纪录,而全场9次助攻则创造了新高。对于江苏男篮而言,拥有这样出色的易立绝对是球队的福音。(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85663.shtml report 946 在经历了赛季前段的低迷后,逐渐找回了比赛状态的易立和江苏男篮一同迎来了个人的复苏期。虽然江苏男篮遭遇了四连败,但是易立却在这段日子里却能够场均拿下19分,状态异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