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媒:胡雪峰现心脏不适状况 诊断结果迟迟未出

来源:金陵晚报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近日,江苏媒体曝出,在18日晚江苏对阵同曦的比赛中,胡雪峰在末节与对手的一次碰撞后感到心脏不适,截止至昨晚8时,检查结果仍未出来,而据专家透露胡雪峰感觉心脏不适,主要是因为他在赛季前的大半年时间里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引起的。

  在18日晚对阵同曦的比赛中,胡雪峰在末节与对手的一次对抗中被对手撞到胸部,接着便感觉胸闷心慌,被迫下场休息。而直到回到酒店,胡雪峰心脏不适的症状依旧没有缓解,俱乐部立即为胡雪峰安排了全面的检查。

  据报道称,由于胡雪峰抵达医院的时间是周六,医院无法提供核磁共振等检查项目,因此只能通过脉搏、心跳等数据进行诊断,而直到昨晚,医院方面仍未给出具体的诊断结果。

  据此前为胡雪峰进行诊断的专家透露,胡雪峰此次伤势的主因可能是因为胡雪峰在赛季前的大半年时间里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引起的。由于并没有像往年一样进行体能强化训练,造成心脏供血不足。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2/n432183254.shtml report 784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近日,江苏媒体曝出,在18日晚江苏对阵同曦的比赛中,胡雪峰在末节与对手的一次碰撞后感到心脏不适,截止至昨晚8时,检查结果仍未出来,而据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