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经纪人确认瓜帅签曼城3年 拜仁:知道他去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上周日,拜仁官方宣布主帅瓜迪奥拉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新赛季球队将由意大利人安切洛蒂接手。那么瓜帅下一站将会去哪儿?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或许是知情人。

  “我认为我知道他将要去哪里,但是我想将发言权留给他自己和他的新雇主。”鲁梅尼格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道,“在两周前的圣诞节聚会上,他找到了我,告诉我他想要寻求一些新的挑战,并向我表示歉意。这个决定对于他来说很艰难,我并不为此感到失望。”

  有消息称包括曼城、切尔西、曼联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对瓜迪奥拉很感兴趣,不过曼城显然是其中的领跑者,俱乐部的两位高管:贝吉里斯坦因和索里亚诺都曾供职于巴萨,是瓜迪奥拉的老相识。

  来自阿拉伯半岛电视台的消息也证实了瓜帅即将入主伊蒂哈德,半岛电视台披露,瓜迪奥拉的哥哥,同时也是其经纪人佩雷-瓜迪奥拉已经向记者确认,佩普将会同曼城签约3年。

  或许瓜迪奥拉投奔曼城是最好的结果,除去蓝月亮颇具竞争力的阵容搭配外,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合同也只剩1年半时间,况且后者已经开口,愿意为瓜帅的到来让路,“我希望瓜迪奥拉能够执教曼城,我这么说是因为我非常热爱这家俱乐部。”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2/n432223557.shtml report 1353 上周日,拜仁官方宣布主帅瓜迪奥拉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新赛季球队将由意大利人安切洛蒂接手。那么瓜帅下一站将会去哪儿?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或许是知情人。“我认为我知道他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