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高层否认转让南迁 三将离队计划引强力外援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朱峰
原标题: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否认转让和南迁
 

  新华社石家庄1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22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强表示,2016年永昌会继续留在石家庄战斗,将在认清自身实力同时,力争更好成绩。

  对于最近永昌将变卖、远走深圳的传言,李强表示,永昌不会离开石家庄。他说:“的确,各方面都在关心俱乐部转让的事情。赛季结束之后有很多企业方面开出了具有吸引力的报价,都要求迁离石家庄。”

  “这几年,不单是经济上的花费,从永昌集团到俱乐部方面,大家都付出了非常大的心血,”李强说,“卖永昌就相当于卖掉亲生骨肉,我们决定扎根石家庄,而各级政府都为俱乐部更好扎根石家庄提供了支持。”

  李强表示,永昌初来石家庄时,想利用3年时间冲超、5年时间冲击亚冠。“第一点已经做到,但第二点很难。”他说,2015年作为“升班马”打到联赛第七名,已经吊足了外界胃口;2016年会着眼现实,认清自己,坚持2015年的拼搏精神,来年争取更好成绩。

  此外,对于外界关注的引援问题,永昌俱乐部新闻官常青告诉记者,古德约翰森合约期满,国内球员门将王国明和中场球员黄凤涛合同期满即将离队。今年永昌还会引入一名强力外援,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而内援近期就会敲定。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264124.shtml report 1071 新华社石家庄1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22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强表示,2016年永昌会继续留在石家庄战斗,将在认清自身实力同时,力争更好成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