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狂砍31分末节表现惊艳 飞侠送爱心赢满堂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湖人客场以111-107击败掘金,科比此役出战32分钟,其中更是难得的打满了第一和第三节,他不但贡献了31分,而且还有一次漂亮的3+1,同时第四节更是轰下了11分,另外他对于受伤球员送上的人文关怀更是赢得了掘金球迷的欢呼声。

  迎战雷霆轮休之后,挑战掘金时科比复出。这是科比职业生涯中第1304场比赛,他也超越埃尔文-海耶斯,升至历史出战总场数榜第14位,是目前仅次于凯文-加内特和蒂姆-邓肯的现役第三人。

  或许是太长时间没有打球,或许是出战里程碑激励了科比,迎战掘金队的第一节,科比十分罕见的打满了第一节的12分钟。12分钟时间里,“老飞侠”11投4中,尽管三分线上他手感不佳,5投1中,但是一次3+1却是美如画。

  与队友挡拆后接球,科比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干拔跳投,随着裁判哨声响起,皮球也落入网中,此时掘金队的主场球迷也开始为科比的精彩表现鼓掌欢呼。单节贡献了13分,科比的得分占据全队总得分26分的一半。

  与高得分相比,科比最让掘金队动容的一幕,则是他对于掘金队受伤小将送上的关怀。一次掘金后卫哈里斯突破时腿部受伤倒地。经过队医和工作人员轮番救治之后,哈里斯站了起来,科比此时主动走上来安慰哈里斯,而且“飞侠”还面带微笑的与哈里斯聊着天,这位20年的老将用这种轻松的方式化解了年轻人对于伤病的恐惧。

  为了帮助球队赢得赛季第五胜,科比第四节再次披挂上阵。第四节,科比独得7分,尤其是最后4分30秒,球队的全部15分中有11分与科比有关,他一人包揽了其中的9分,而且还有一次助攻。109-104,湖人凭借科比31分,第四节11分的表现赢得赛季第五胜。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22719.shtml report 176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湖人客场以111-107击败掘金,科比此役出战32分钟,其中更是难得的打满了第一和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