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热点:曝火箭难交易劳森 考神自诩第一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3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全文)

  1. 曝火箭队难交易劳森

  来自CBS著名记者肯-贝格尔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要想交易泰-劳森有不小的难度。对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来说,或有可能选择裁掉这名控卫。

  休赛期火箭队通过与掘金队交易得到劳森,劳森上赛季场均送出9.6次助攻,高居联盟第3位;但这一季,场均助攻数降为4.2次。贝格尔表示,“我得到的线报是,关于劳森的交易市场非常小!”

  对擅长交易和数据分析的莫雷来说,现阶段确实很难为劳森找到新东家。放眼整个联盟,或许唯一适合劳森的就是国王队。一位东部球队的高管表示:“乔治-卡尔很喜欢劳森,两人曾合作过。但现在国王队已有了拉简-朗多,所以劳森根本就没有(交易)市场。”

  2. 传篮网或追逐霍华德

  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篮网有可能会追逐火箭的霍华德,同时在专家克里斯-克劳斯看来,篮网可以考虑用洛佩兹和乔-约翰逊作为交易筹码。

  本赛季至今,火箭表现并不理想,此前球队炒掉了麦克海尔,从目前来看,火箭接下来可能会选择交易球员的方式来做出改变。

  近期中锋霍华德一直陷入交易流言中,尽管他本人极力否认,但是这并不妨碍其它球队对其产生兴趣,比如篮网。

  据悉,篮网有可能会追逐霍华德。其实当初霍华德效力魔术期间,篮网就很希望得到他,不过最终并未成功。

  到目前为止,篮网本赛季仅取得8胜2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球队管理层也希望能做出改变,得到霍华德无疑能帮助球队提升实力。

  在专家克劳斯看来,篮网可以考虑用洛佩兹和乔-约翰逊作为交易筹码,从而得到火箭的霍华德和劳森,后者也是火箭潜在送走的对象。

  “篮网将能够得到霍华德,除此以外还有一位极具天赋的后卫劳森,如果他能来到篮网,那么劳森将与杰克组成令人兴奋的后场,这是篮网所欠缺的。”克劳斯如是表述道。

  3. 湖人主帅:奥尼尔乃历史第4中锋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沙克-奥尼尔是联盟历史上第四优秀的中锋,逊色于贾巴尔、张伯伦以及比尔-拉塞尔。

  在2016年,奥尼尔将有机会入选名人堂。在斯科特看来,如果届时奥尼尔没有入选的话,那么这会令人感到惊讶。

  奥尼尔在NBA职业生涯中,场均出场34.7分钟,能送出23.7分10.9个篮板2.3次封盖,并赢得过4座总冠军奖杯。

  不过在斯科特看来,奥尼尔仅是联盟历史上第四优秀的中锋,逊色于贾巴尔、张伯伦以及比尔-拉塞尔。同时他认为,奥尼尔优于火箭名宿奥拉朱旺(2座总冠军奖杯),因为奥尼尔获得的总冠军更多。

  “奥拉朱旺显然在其中,”斯科特说道,“我看数据统计,同时也会看获得冠军的次数。在这一点上,奥尼尔显然比奥拉朱旺更加出色。”

  在球员时期,斯科特曾与奥尼尔做过队友,不仅如此,在成为教练之后,斯科特在执教期间也多次与奥尼尔所在的球队交手,其中就包括2001-2002赛季总决赛中,斯科特执教的篮网队被奥尼尔所在的湖人队横扫。

  “当他想要打出统治力的时候,你无能为力,”斯科特坦言,“单独防守是不太可能的。包夹也没有什么用。因此他是我们这项运动中比较少有的球员。他是我合作球员中最强壮的之一,当然也是最有趣的,他很喜欢搞笑,同时也懂得享受生活。”

  4. 考神:我是联盟最强内线

  在接受《扣篮杂志》专访时,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直言自己是当今联盟最强内线。考神将浓眉哥排在第2位,但称两人之间相差甚远。

  考辛斯一直对自己充满信心。“在我看来,我和排在我身后的那个人有巨大的距离,”考神表示,“我会说联盟第二好的内线是安东尼-戴维斯,但在我看来,我俩之间的距离并不小。”

  “我进过全明星,入选过美国男篮,”考辛斯继续说道,“从天赋的角度来说,我比所有大个子都要强。现在,(得到认可)关键是能否赢球。”

  考辛斯喜欢对抗吗?对此,考神的答案是,“我最喜欢对抗的球队是快船队,那样的比赛会让我非常兴奋,对我也非常重要。”

  谈及自己的变化,考辛斯说道:“我每天都在努力工作,让自己在每个方面都变得更好。这个赛季我开始投三分了,目前来看,情况还算不错。另外,这个赛季我在训练馆花费了更多的时间,我会早来两小时,晚走两小时。”

  考神还表示:“我喜欢萨克拉门托,我把这里看作是我的家。这些都不是问题,现在的问题是不断的输球……”

  5. 霍华德自信与哈登配合默契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自己与哈登的配合已经渐入佳境。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15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7位,尽管总体表现并不理想,但是从近期情况来看,火箭正在逐渐找回感觉,其中就包括两大核心霍华德和哈登。

  据霍华德透露,自己一直努力与哈登在训练过程中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从而最终能够在比赛中展现出来。

  “这真的很不错,”霍华德说道,“我们一直都在努力的事情就是,我与哈登产生化学反应。我们已经在一起配合两年,但是最好的产生化学反应的方式就是在训练中努力建立起来。”

  在霍华德看来,如果与哈登之间能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无疑有助于火箭闯入季后赛,同时他表示,两人的配合越来越默契。

  “那是我们过去这段时间里所做的事情,在互相了解方面做得更好,当我们做得越多时,我们的感觉也将会越来越好。”霍华德坦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39441.shtml report 3081 北京时间12月23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全文)1.曝火箭队难交易劳森来自CBS著名记者肯-贝格尔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要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