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魔登欲横扫魔术 科比背靠背不休战PK二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尼克斯(14-15)vs骑士(18-7)(08:00)

  骑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骑士大比分2-0领先尼克斯。

  尼克斯目前以14胜15负的战绩暂居第11位,上一场输给魔术后,4连胜就此止步。根据此前的报道,尼克斯当家安东尼由于右脚踝扭伤,明天是否能够出战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他自己表示要等到比赛开始前才能决定自己是否出战。

  “还有一些酸疼,我们拭目以待吧。我接受了治疗,情况不会再糟糕。我很有可能要到明天比赛(对阵骑士)开始前才知道自己的情况。”安东尼说道。安东尼是在周二对阵奥兰多魔术比赛的第三节和队友罗宾-洛佩斯撞在了一起扭伤脚踝的,但是他还是坚持到了比赛结束。

  安东尼和詹姆斯的对决是比赛的最大看点,而两个人之间的交手一直可以追溯到高中时期。而安东尼的两名好友JR-史密斯和伊曼-香珀特现在也在骑士阵中。“我不喜欢缺席比赛,”安东尼说道,“当然因为(勒布朗-詹姆斯),这是我不想缺席的一场比赛,但我不想冒险。我们在接下来的五天要打三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

  如果安东尼选择出战那么对于尼克斯而言最好不过,相反那就需要其他球员能够有更好的发挥。输给魔术前,阿弗拉罗先前3场比赛均可以拿到23分,但上一场全场只有4分入账。波尔津吉斯进入到12月以来,场均贡献11.9分和6.1篮板,而过去的7场比赛,他没有任何一场比赛得分超过15分,输给魔术的比赛中,波尔津吉斯全场12投3中,三分球6投仅1中。因此对阵强大的骑士,他们都需要找回手感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

  骑士最近状态火爆,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打出了5连胜的冲击波,而目前主力控卫凯里-欧文复出,三巨头齐聚一堂,球队火力十足,目前球队18胜7负稳坐东部榜首。在与76人的比赛中,欧文复出贡献了12分。“这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不过能重新回到球场,与我的队友们并肩作战令我十分兴奋。”欧文说道。

  对于骑士来说,球队想要赢球还需要詹姆斯的发挥。在这5连胜期间,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29.2分。在11月14日的那次与尼克斯交手中,詹姆斯拿到31分。

  火箭(15-14)vs魔术(16-12)(08:00)

  火箭明日将前往奥兰多与魔术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在11月5日比赛中,火箭119-114击败魔术。

  火箭在上一场击败黄蜂后,战绩提升到了15胜14负,胜率也再一次回到了5成之上。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再一次展现出了领袖作用,全场他轰下了36分,其中罚球19罚16中。哈登在上一次对阵魔术时贡献了28分,其中罚球17罚14中,不过在球队最近战胜魔术的比赛中,他36次出手仅仅命中其中的10球,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7.8%。因此明日再次遭遇魔术,哈登必须要提升自己的进攻效率,同时也要保持犀利的攻击性。

  霍华德职业生涯前8个赛季都是在奥兰多度过的,上一次对阵旧主他得到了23分和14个篮板,不过在上一场击败黄蜂的比赛中他仅仅9分和9个篮板进账。因此对阵魔术时霍华德必须要有更好的发挥。过去6次对阵魔术,霍华德场均贡献了24.2分和14.7个篮板。

  另外,近来有关火箭队控卫劳森的话题被炒得沸沸扬扬,这位今夏加盟休城,原本被视为火箭夺冠最重要拼图的球员没有能够打出符合人们预期的表现,至今他共为火箭队出战了26场比赛,在场均25.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能交出5.9分、4.2次助攻的成绩单。如今他因酒驾禁赛两场已经结束,明日他将会为火箭带来怎样的帮助值得关注。

  魔术上一战击败了尼克斯,其中武切维奇得到平赛季最高的26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进账。“我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努力,每场比赛都相信自己能做到这些,”武切维奇说道,“当你给球队带来帮助,就会获得队友的信任,你的信心也会越来越大。”遇到火箭时,武切维奇要保持攻击性给霍华德施加更大的压力。除了武切维奇外,魔术还需要哈里斯、奥拉迪波、福尼尔等球员的发挥。

  雷霆(19-9)vs湖人(5-23)(11:30)

  湖人在客场111-107战胜掘金,收获了本赛季第5场胜利。科比成为关键先生,22投10中砍下31分追平赛季最高,在第四节砍下11分,连进关键球,奠定了胜利基础。湖人明天回到洛杉矶迎战雷霆,科比表示他愿意继续出战。“我现在还没做好准备,但明天就可以了。”科比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次对阵雷霆的比赛中,科比因为肩膀酸痛缺席了比赛,结果湖人以40分分差惨败给了雷霆。40分分差创下对阵雷霆的历史最大输球分差。湖人已经连续5次输给了雷霆,上一次湖人在主场击败雷霆还要追溯到2014年3月10日,明日背靠背对阵雷霆,科比表示会出席比赛。尽管科比的表现仍无法确定,但他的出席势必会给年轻球员们很大的鼓舞。

  显然,湖人想要击败强大的雷霆,仅仅依靠科比是不可能的,他们需要拉塞尔、兰德尔、克拉克森等人在攻守两端发挥作用。

  雷霆连续击败湖人队和快船队拿到了2连胜。杜兰特在上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最后5.8秒命中一个跳投,反超比分,帮助雷霆100-99赢球。这是杜兰特职业生涯中第7次在比赛时间最后不到10秒(第4节或加时)情况下命中制胜球。

  不过今天联盟宣布在比赛中存在误判。因此在明日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必须带领球队早早掌控赛场,带领球队冲击3连胜。除了二少之外,雷霆还西药伊巴卡、亚当斯、坎特、威特斯等球员发挥。

  国王vs步行者(08:00)

  灰熊vs奇才(08:00)

  小牛vs篮网(08:30)

  活塞vs老鹰(09:00)

  凯尔特人vs黄蜂(08:00)

  开拓者vs鹈鹕(09:00)

  76人vs雄鹿(09:00)

  马刺vs森林狼(09:00)

  掘金vs太阳(10:00)

  爵士vs勇士(11: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42928.shtml report 3212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尼克斯(14-15)vs骑士(18-7)(08:00)骑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这也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