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北控正式签约于涛 前申鑫队长加盟京城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申鑫队
 


  12月23日,据北京北控官方消息,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正式与球员于涛完成签约。就在稍早前,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宣布于涛与球队合同到期,正式离队。

  以下为申鑫俱乐部公告: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队员于涛与俱乐部的合同将于2015年年底到期,现经俱乐部与于涛友好协商后决定,同意于涛即日起正式离开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2013赛季,于涛转会加盟上海申鑫。在为申鑫效力的三个赛季中,共为球队出战82场。在于涛即将离开之际,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特发此公告,感谢于涛在效力申鑫期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俱乐部理解于涛的职业选择。祝于涛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

  北控在官方报道中写到:于涛1981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身高179cm,体重70kg,司职中场。曾多次代表国家队征战,无论是在2001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大运会,还是在2002年的卡塔尔邀请赛和土伦杯中,于涛都是国家队中不可获缺的人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63152.shtml report 961 12月23日,据北京北控官方消息,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正式与球员于涛完成签约。就在稍早前,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宣布于涛与球队合同到期,正式离队。以下为申鑫俱乐部公告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