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VS24!科比再演失意人 遭奥胖封盖飞侠骂大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2009年,期待多年的23VS24终于登上圣诞大舞台。作为两位主角,科比与詹姆斯尽管嘴上都很客气,但心里较劲却是不争的事实,毕竟面对“联盟第一人”的称号,飞侠与皇帝都输不起。可惜,胜利只有一个,至少这一晚属于贡献了26分4篮板9助攻的詹姆斯,而郁闷的科比不但吃T、骂大街,而且还输掉了比赛。

  为了准备2009年的圣诞大战,科比与詹姆斯都卯足了力气,同样拼尽全力的还有科比的“老仇人”奥尼尔。他22分钟内8投5中拿下了11分7篮板,另外还领到了5次犯规。值得一提的是,“大鲨鱼”的5次投篮都是暴扣,大大激发了队友的斗志。

  前几年的圣诞大战,科比和奥尼尔的正面接触被比喻为“跑车撞墙”。不过随着奥尼尔的逐渐老去,他和科比之间的恩怨也已经淡化,2009年圣诞大战,奥尼尔与科比之间的正面接触并不多,仅有的几次对位,也显得非常“温柔”。

  奥尼尔温柔了,但是詹姆斯却是大杀四方。“皇帝”在顺境中却显示出了超人的领袖气质,虽然科比大包大揽拿下35分9个篮板8次助攻,詹姆斯只得到26分9次助攻,但两相对比之下,詹姆斯似乎更应取代科比成为当今NBA真正的王者。

  尤其是到了第四节,科比依旧单打独斗,而且还主动上前防守詹姆斯,但“皇帝”并未盲目单干和科比争高下,反而无私分球助攻队友得分。正是凭借着詹姆斯出色的掌控,骑士打退了湖人的反击,并一步步巩固了领先地位。最终,骑士整体运转正常,最终保住了胜利,留给科比的只有无尽的失落和球迷的倒戈。

  整场比赛,湖人一共领到了4次技术犯规,科比和费舍尔各有一次,奥多姆吃到两次直接被驱逐出场。冲动的情绪严重影响了球员的场上判断,这一系列不冷静的行为直接毁灭了湖人胜利的可能,尤其是科比作为球队核心更是从第三节就已经失去冷静。

  比赛进行到三节7分41秒时,科比运球强攻骑士。此时奥尼尔已经站稳位置,科比直接撞倒奥尼尔身上,球也被一旁的莫-威廉姆斯抢到,科比不满奥尼尔的防守,认为奥尼尔的动作犯规了,可惜旁边的裁判不理不睬,气得科比大大发泄不满,甚至飙起了垃圾话。另外第四节因为与詹姆斯缠斗,更是被判技术犯规。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332093.shtml report 1402 2009年,期待多年的23VS24终于登上圣诞大舞台。作为两位主角,科比与詹姆斯尽管嘴上都很客气,但心里较劲却是不争的事实,毕竟面对“联盟第一人”的称号,飞侠与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