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新世纪走进龙城高中 李慕豪人气爆棚被包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小豹 新世纪烈豹
 

  12月23日下午17:00,豹小子坐上烈豹专属大巴,浩浩荡荡地“杀入”深圳市龙岗区龙城高级中学,参加烈豹与龙城高中共同举办的“龙城高中新世纪烈豹见面会”,与龙城高中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互动。

 

  豹小子刚刚走进场馆,观众席上的小豹蜜们马上传来了激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烈豹首次走进的这所校园,也有非常好的篮球基础,篮球项目从建校以来就是学校的优势项目之一,曾屡获佳绩。例如,2014年获nike中国三人篮球赛华南赛区总冠军,2014年获nike中国三人赛扣篮冠军。2014-2015年,连续两届获得深圳市中学生篮球赛冠军,等等。

 

  活动开始首先介绍的本次活动校方代表是龙城高中副校长魏育栋,还有活动主要策划者新世纪烈豹运营总监鲁君、主教练李群、领队郑诚、助理教练帕纳吉奥、原园、波波维奇,随后在主持人介绍球员时再次掀起了观众的一波波欢呼的浪潮,豹小子们也趁着热闹向观众席抛送小金球作为见面礼。随后的代表发言中,副校长魏育栋与运营总监鲁君都表示希望以后烈豹与学校进行更多的互动,创造更多共同发展的机会,让烈豹真正地走进学校。

 

  接下来是互赠礼品的环节,烈豹向校方赠送签名篮球、签名球衣,还为学校篮球队每人赠送一套由CBA联赛主赞助商李宁公司提供的比赛服。而学校也为烈豹准备了一幅有烈豹LOGO的吉祥挂画,还有一幅写着“烈威本色,豹行天下”毛笔字画。“希望我们的深圳烈豹未来能够一飞冲天,拿下CBA总冠军。”副校长魏育栋说道。

 

  随后就是烈豹球队与学生的互动环节,由烈豹体能教练波波维奇为学校篮球队上一堂专业CBA热身课,小队员们跟着波波维奇进行着豹小子平时在训练前、比赛前的热身,让小豹蜜们更好的感受烈豹、感受CBA。当然互动还没完,运营总监鲁君拿起麦克风当起了主持人,临场组织了一场小队员之间的投篮比赛,并派上顾全、孟铎、李慕豪、孙桐林作为各支小队的明星队长。最后“队长”们还为每个小队员送上了烈豹T恤一件以示鼓励。

 

  活动进行到18:30,烈豹全体与校方代表、学校篮球队合影、签名留念,“龙城高中新世纪烈豹见面会”到这里圆满结束。

  今天是烈豹来到深圳后的第一个校园行活动,希望烈豹以后会有更多与校园相关的活动,让烈豹真正的走进校园、亲近校园,同时也希望龙城高中能更好的感受CBA带来的快乐,能成为一股烈豹在深圳主场的球迷力量。

 

  阿豪的人气依然暴高,活动一结束就被豹蜜们团团“封锁”,甚至连外套都被扒下,我们可以看到,今天的阿豪非常开心。

 

    原标题:烈豹来深后首次走进校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25152.shtml report 4014  12月23日下午17:00,豹小子坐上烈豹专属大巴,浩浩荡荡地“杀入”深圳市龙岗区龙城高级中学,参加烈豹与龙城高中共同举办的“龙城高中新世纪烈豹见面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