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球星传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传记之科比:虎子光耀其父 新世纪飞人模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第1页 :简介

  【1 个人简介】

  全 名: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

  身 高:1.98米(6英尺6英寸)

  体 重:93公斤(205磅)

  效力球队:洛杉矶湖人

  位 置:得分后卫

  出生日期:1978年8月23日

  出生地点: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毕业院校: 费城劳尔梅里恩

  选秀情况:1996年第1轮第13顺位被选中

  【2 童年时期】

  科比于1978年8月23日出生在美国宾州,前NBA球员及前洛杉矶火花队主教练乔-“甜豆”-布莱恩特和帕梅拉-考克斯•布莱恩特三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也是唯一的儿子。

  6岁的时候,父亲离开了NBA并把全家搬到了意大利继续职业篮球生涯。1991年当父亲退役后,全家搬回了美国。

  科比3岁时开始打球,在他成长中最喜欢的球队是湖人队。科比的祖父会给他寄NBA比赛的录像,而科比会研究这些比赛录像。科比小的时候,他也学着踢足球,最喜欢的球队是AC米兰足球俱乐部。他曾说过如果他待在意大利,他将会试着成为一名职业足球球运动员;科比是前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弗兰克•里杰卡尔德和前巴萨球员罗纳尔迪尼奥的铁杆球迷,并很欣赏巴萨的内马尔。

  【3 高中时期】

  科比少年时就读于费城劳尔梅里恩高中 ,高中最后一年科比场均得分高达30.8分、12个篮板、6.5次助攻、4次抢断、3.8个盖帽。科比高中总得分为2883分,这也是宾州东南区的最高得分纪录,前纪录是由威尔特-张伯伦创造的2359分,这项纪录保持了长达20多年。

  高中时期的科比几乎是无敌的,由于没有同等级别的对手,科比只能自己给自己设置人为障碍,他有时甚至在比赛的前半段故意放水,然后下半场自己开始个人拯救计划、力挽狂澜。

  科比高一时率队取得31胜3负的骄人战绩勇夺州冠军,随后科比与马普尔高中的比赛中得到了他高中生涯的最高分50分,与切斯特高中的比赛中,科比砍下34分、15个篮板、6次助攻、9次封盖的准三双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30/n428843121.shtml report 6945 简介【1个人简介】全名:科比-布莱恩特(KobeBryant)身高:1.98米(6英尺6英寸)体重:93公斤(205磅)效力球队:洛杉矶湖人位置:得分后卫出生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