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阿森纳主帅去世 英足总:英国足球的重大损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w4shen
 前阿森纳球员、教练,唐-豪于23日去世

  前阿森纳球员、教练,英格兰队助教唐-豪于23日去世,享年80岁。

  豪分别在1990年世界杯和1996年欧洲杯期间任英格兰国家队助理教练,那两届比赛,英格兰都闯入了4强。1984-1986年,豪担任阿森纳主教练。期间,豪并未带领球队赢得冠军,不过他却给枪手带来了托尼-亚当斯、尼尔-奎因等传奇球员。阿森纳主席克斯维克说:“他将会是俱乐部历史上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英足总主席格雷格-戴克说:“这是英国足球的重大损失。”

  (Dw4sh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76632.shtml report 1044  前阿森纳球员、教练,唐-豪于23日去世前阿森纳球员、教练,英格兰队助教唐-豪于23日去世,享年80岁。豪分别在1990年世界杯和1996年欧洲杯期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