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利:我队友比内马尔强10倍 讽梅西只会用左脚

来源:搜狐体育
我的桑托斯队友比内马尔强十倍  


  贝利被认为是历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之一,在现在他仍然这么认为。贝利认为他的口才加上他的身体素质放在当今足坛才可以成为一个更加完整的贝利。近日,不甘寂寞的贝利把矛头直指梅西和内马尔。

  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贝利说道:“内马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有多少头球?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是的,但是瓦斯康塞洛斯比内马尔好十倍。毫无疑问,内马尔是一名非常好的前锋并且具备足够的门前嗅觉,但是他以前不懂得配合,不懂得为别人创造机会,也不会无球跑动,所以他很难比得上瓦斯康塞洛斯。”

  很多巴西人认为梅西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此,贝利同样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我总是说,梅西是最好的球员,在过去的十年之内都是最顶级的。但是他更喜欢用左脚,右脚却很糟糕。我很庆幸人们总是拿他和马拉多纳比较,而不是和我比较。”

  说起自己的球员时期,贝利表示:"梅西很幸运,因为他几乎没有竞争对手,但是在我那个年代,贝肯鲍尔、苏格拉底和迪尔塞乌-洛佩斯经常与我一起作对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541036.shtml report 1259 我的桑托斯队友比内马尔强十倍贝利被认为是历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之一,在现在他仍然这么认为。贝利认为他的口才加上他的身体素质放在当今足坛才可以成为一个更加完整的贝利。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