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冬窗寻枪锁曼联弃将 撬巴黎天才补短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阿森纳冬窗寻枪锁小豌豆


  英超17轮战罢,阿森纳积36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落后榜首、本赛季大黑马莱切斯特2分;舰队街坦言,阿森纳迎来了自2003/04赛季以来夺得英超冠军的最佳时机。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尽管阿森纳拥有吉鲁、桑切斯以及沃尔科特等射手,但主帅温格仍会在冬窗期间加强锋线,引援目标直指埃尔南德斯。现年27岁的埃尔南德斯因与曼联主帅范加尔不和,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加盟德甲球会勒沃库森,转会费为730万英镑。来到勒沃库森后,埃尔南德斯迅速融入球队,发挥极其抢眼。

  据统计,埃尔南德斯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勒沃库森出场24次,打入惊人的19球,其中欧冠小组赛6场5球,期间还被德甲联赛评为11月份最佳球员。由于埃尔南德斯表现惊人,这也成为外界嘲讽范加尔执教曼联的污点之一。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披露,为了能够签下埃尔南德斯,阿森纳愿意出资1320万英镑的转会费。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南德斯在曼联效力期间出场157次,打入59球,其中处子赛季打入20球,之后高开低走。上赛季小豌豆被租借至皇马,代表银河战舰出场33次,打入9球。

  相对而言,阿森纳锋线并不弱,真正短板是中场,尤其是卡索拉和科奎林重伤。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温格将在中场引进一名乃至数名中场加强阵容,首要目标是拉比奥特。现年20岁的拉比奥特是法国新一代不可多得的天才,出道于巴黎圣日耳曼的他被认为是法甲土豪队的未来,遗憾的是,无论是在安切洛蒂手下,还是在布兰科手下,他都未能获得足够的机会,自2012年升至一线队以来,仅出场94次,在队内只是替补,甚至有时候都无法进入球队大名单,这也让拉比奥特萌生去意。

  据悉,除了阿森纳有意拉比奥特外,同城死敌热刺与AC米兰也对这名法国天才感兴趣。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称,在中场的位置上,阿森纳还对默罕默德-埃尔内尼感兴趣。该球员现年23岁,司职防守型中场,埃及国脚,2013年加盟瑞士球会巴塞尔,至今出场114次,打入10球,其中本赛季出场28次,打入6球助攻2次,欧联杯两回合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均有进球,帮助巴塞尔取得1胜1平。据悉,埃尔内尼与巴塞尔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548839.shtml report 1738  阿森纳冬窗寻枪锁小豌豆英超17轮战罢,阿森纳积36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落后榜首、本赛季大黑马莱切斯特2分;舰队街坦言,阿森纳迎来了自2003/04赛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