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敦比亚年薪400万欧赴国安 转会费达千万欧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当地时间12月24日,据意大利媒体《catocalciomer》的报道,一家来自北京的俱乐部正式向科特迪瓦国脚射手赛杜-敦比亚开出合同,据了解年薪在400万欧元左右;与此同时,这家北京俱乐部还将向敦比亚的老东家支付大约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虽然报道中没有列出这家北京俱乐部的具体信息,但综合各方面来看,北京国安的可能性无疑最大。

  《catocalciomer》爆料称,这家北京俱乐部给敦比亚开出的合约,令科特迪瓦人感到难以拒绝,因此他已经决定明年前往北京,并且通知莫斯科中央陆军(本赛季敦比亚被罗马租借给莫斯科中央陆军),他将不会选择接受续租合约。相关报道中提到,国安为敦比亚开出的合同是税后年薪400万欧元,各种奖金另算。至于罗马,将收到1000万欧元以上的丰厚转会费。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敦比亚已经确定被罗马甩卖。此外,敦比亚的经纪人也确认,目前手上有来自三家中超俱乐部的报价,其中两家的身份已经被确认,分别是上海申花和江苏舜天,而剩下的一家如今看来确定将是北京国安了。如果真的以意大利媒体所写的价格引进敦比亚,将成为国安历史上在外援身上投入的最大投资。

  敦比亚目前在《转会市场》网站中的身价达到1500万欧元,超过在中超效力的任何一名外援。作为科特迪瓦现役国脚,速度飞快的敦比亚是国家队中重要的一员。今年夏天,他曾与国安传出过绯闻,不知这一次,他是否真的将披上国安的战袍。(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581686.shtml report 1170 当地时间12月24日,据意大利媒体《catocalciomer》的报道,一家来自北京的俱乐部正式向科特迪瓦国脚射手赛杜-敦比亚开出合同,据了解年薪在400万欧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