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连败已跌至第7 朱芳雨:球队的确技不如人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晚是西方圣诞节,不过东莞银行宏远队的将帅并没有什么过节的心思。在不敌四川队后,昨晚宏远队又以86∶103不敌辽宁队,在强强对话中遭遇主场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战绩与辽宁队、山东队、北京队同为15胜7负,但宏远队的相互交战战绩较差,已经跌到积分榜第7的位置。

  辽宁上轮在主场被广厦挑落,而宏远队则是在主场不敌四川队,在上一轮的强强对话中辽宁队和宏远队都是输家,所以他们都急于在昨晚收获胜利,好让球队从低谷中走出来。

  首节比赛宏远队以17∶24落后,双方的分野在3分球上。宏远队首节3分球6投1中,而辽宁队则是5投4中。次节辽宁队继续扩大领衔优势,第二节刚过半,宏远一度以26∶46落后23分之多。如果不是周鹏半场拿下16分的神勇表现,宏远队可能上半场就崩盘了。

  可是经过第三节的缠斗后,进入最后一节时宏远队依旧落后23分,已经大势已去。宏远主帅杜锋用全华班出战最后一节,可惜奇迹并没有出现。朱芳雨赛后表示,球队今年实力下降明显,教练组虽然努力进行调整,但是从本场比赛来看效果不明显,球队已经陷入了危机之中。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26/283924.html report 648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昨晚是西方圣诞节,不过东莞银行宏远队的将帅并没有什么过节的心思。在不敌四川队后,昨晚宏远队又以86∶103不敌辽宁队,在强强对话中遭遇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