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罗:内马尔已继承我的衣钵 坦言并非梅西导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小罗:内马尔已继承我的衣钵
小罗:内马尔已继承我的衣钵

  罗纳尔迪尼奥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不过面对《马卡报》,小罗表示自己只要身体允许就会继续踢球,暂时不会考虑退役。

  “我和主席说好了,1月会代表弗鲁米嫩塞再踢两场比赛。接下来几周我会考虑自己的下一站,然后做出决定,可能留在巴西国内踢球,美国职业大联盟也很有吸引力,而迪拜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谈起梅西,小罗表示:“他当年职业生涯刚刚起步的时候,我恰好是他的队友,只是帮助梅西上路,但说不上是他的导师。我和梅西谁更强?这个要由你们记者来说,每个时代的历史都有伟大的球员来创造,贝利、克鲁伊夫、马拉多纳等人都在属于他们的时代创造历史,而梅西现在也在创造历史。”

  对于内马尔,罗纳尔迪尼奥说:“他在登录西甲之前已经在桑托斯成名,来到巴萨则得到了梅西的指点。内马尔是我的接班人,他正在努力成为一名领袖,内马尔是个伟大的球员。”

  但说起巴西队时,小罗说:“我很欣赏西班牙队的风格,控球,传球,巴西队也应该学习一下。邓加要想率队踢出漂亮的艺术足球,离不开内马尔、威廉这些球员。”

  皮克和皇马近来口水不断,罗纳尔迪尼奥表示:“巴萨和皇马都有人说出了自己的观点,但考虑到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出现这样的事情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说起金球奖的话题,小罗说:“C罗和梅西的竞争是西甲的根基,他们两人让整个联赛越来越好,因此西甲同时拥有C罗和梅西是幸运的。我认为梅西水平更高一些。而C罗、梅西和内马尔都可能获得金球奖。”

  最后小罗说:“里杰卡尔德、瓜迪奥拉、路易斯-恩里克,他们的战术打法都很相似,具有一脉相承的特点,遵循的道路都差不多,都是一直朝前走。很感谢当年巴塞罗那球迷对我的爱,我至今还怀念在西甲踢球的日子。”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39905.shtml report 1597 小罗:内马尔已继承我的衣钵罗纳尔迪尼奥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不过面对《马卡报》,小罗表示自己只要身体允许就会继续踢球,暂时不会考虑退役。“我和主席说好了,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