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遗憾将机会拱手相让 库里:勇士用防守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6日,令人关注的圣诞大战当中,金州勇士队主场89-83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比赛中勇士队用非常规方式赢球,他们得分没有过百,投篮命中率只有41%。

  德拉蒙德-格林为全队得分王,得到22分以及15个篮板。斯蒂芬-库里说道,“如果我们防守能够像今天比赛这样,球队就有很好的状态去赢球,我们只是展示自己的全能和不同的赢球方式。”

  库里全场得到19分,克雷-汤普森18分,勇士队战绩为28胜1负,算上上赛季连胜延续到32场。勇士队全场防守让骑士队投篮命中率低至32%,这是勇士队常规赛季近一年以来主场得分首次低于百分。

  沃顿谈起这场得分未果百分的比赛,勇士临时主帅说:“能打这种类型的比赛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落到半场进攻,低得分,强调防守,这对全队也是一个伟大的经历。”

  勒布朗-詹姆斯全场得到25分为骑士全队得分王,六连胜结束。詹姆斯说:“我们让机会拱手相让,如果球队打出防守,那肯定是一支很难击败的球队,但进攻当中我们没有做得很好。”

  上赛季骑士队总决赛缺兵少将,乐福和欧文因伤缺阵,这一次两人悉数归来。乐福全场16有5中得到10分,欧文15投4中得到13分,詹姆斯最后12.7秒时还投了一个三分球三不沾。

  勇士中锋博古特说:“球队的防守在48分钟内都很不可思议,对手从来不能流畅地进攻。”

  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认为全队手感太铁,“我认为球队对比赛还是做了充分准备,大家也执行了战术,但是就得把球投中。”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44753.shtml report 192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6日,令人关注的圣诞大战当中,金州勇士队主场89-83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比赛中勇士队用非常规方式赢球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