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决赛次轮 战火升级甚至加洞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总决赛结束了第二轮四人二球的比赛。次轮风和日丽,总决赛的各个队伍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前四的较量中,“比奇漢”和“湖南龙湖”将对明天的冠军发起猛烈攻击,“天津九号”和“长涛美岭湖”则争夺三四名。

  虽然球队与球队比分并没有第一轮那么接近,但是从次轮各组的成绩来看,球员依旧是“打得”非常艰难。“比奇漢”以4:2赢了“天津九号”,但是六组有两组平局,各得0.5分。两组以一两洞的优势获胜,一组“比奇漢”赢5洞剩3洞。“湖南龙湖”大比分4.5:1.5胜“长涛美岭湖”,“长涛美岭湖”除了一组赢5洞剩4洞和一组打平,其他与“湖南龙湖”的争斗中缺乏运气,仅输一两洞。

  湖南龙湖高尔夫球队是第一场擂主,深圳比奇漢高尔夫球队是第八场擂主。“湖南龙湖”第一场取得擂主,并且这个成绩在八场并未踢出去,可见实力之强劲。“比奇漢”最后一场踢馆赛成功远远将所有球队甩开。明天这两队的冠军之争必定万分激烈。

  今天最精彩的可谓是台湾社会人和重庆力帆高尔夫球队的加洞赛。这两队比分3:3,裁判马上通知双方队长指派一名球员代表球队在18号洞进行加洞赛。“重庆力帆”先开球,但是却是“OB”球。当现场所有观众都吸一口气时,“重庆力帆”果断攻果岭,球距离果岭越十码。台湾社会人切球稳当将球放到洞口边约两码的位置,此时“重庆力帆”只要推球入洞还是有机会,但是球偏偏擦过洞口边,台湾社会人取胜。这一推断送了“重庆力帆”进入争夺五六名的机会,五六名的争夺是“大丰收”与台湾社会人。

  明天,神州半岛擂台赛总决赛决赛轮的四人四球赛必将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队际大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57580.shtml report 1095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总决赛结束了第二轮四人二球的比赛。次轮风和日丽,总决赛的各个队伍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前四的较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