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罚球准绝杀+致命盖帽 山东险胜天津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的比赛中,天津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队。四节激战,山东队客场113-112险胜天津队,取得七连胜。比斯利最后时刻三次罚球逆转比分,并且送上制胜盖帽,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首节比赛一开始,陈世念接到比斯利传球三分命中,陶汉林篮下单打得手,山东队5-0开局领先。天津队稳住局势后开始在外线找到手感,徐磊两投两中、田野和李荣培连续三分命中,天津队三分球4中4将比分逆转。比斯利打得很卖力,抢到后场篮板后一条龙单手劈扣十分精彩,但天津队马克希尔连续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天津24-17领先7分。杰特登场后难改变山东进攻,天津队张智涵和孟祥龙又连中三分,首节天津队3分球8中6,31-21领先山东队10分,山东队三分球10中1!

  第二节比赛两队双外援登场,比斯利连续篮下进攻得手,伤愈复出的丁彦雨航命中三分,杰特和吴轲也有得分进账,山东队打出11-0的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之后山东队进攻端连续出现失误,比斯利一次突破传球莫名其妙的传给对手,天津队抓住反击机会连续得分再次实现反超。克劳福德找到火热手感,他连续杀到篮下进攻得手,三分线外也是三次命中,单节暴砍23分,天津队在第二节结束时63-56领先7分!

  进入第三节争夺,山东队又打出不错的开局,陶汉林篮下两次进攻得手还打成2+1,杰特又一次命中三分,山东队8-2开局将比分又缩小到1分。克劳福德延续不错的手感,李荣培空位三分也命中,双方比分胶着。战至74平后,天津队进攻连续出现失误,比斯利内线进攻效率提升,杰特也又一次命中三分,山东队87-77领先优势达到10分。关键时刻天津队连续抢到前场篮板打出6-0的攻击波,田垒打3分得手,双方分差回到5分以内。该节最后阶段,杰特和克劳福德互飙三分,山东队94-93领先1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决胜节的较量,比斯利连续在篮下强攻得手拿到6分,山东队100-95将分差扩大到5分。此时张智涵在三分线外连续命中两个三分,马克希尔篮下也强硬上篮得手,天津队103-102再次实现反超。暂停后杰特替换比斯利登场,他先是抢断后上篮一条龙得手,之后陶汉林篮下强打命中,山东队再次反超。不过天津队马克希尔的篮下优势明显连续得分,张智涵飙中三分,天津队在还有1分钟的情况下112-110逆转比分。最后时刻,杰特三分不中,裁判判罚争球,山东队要求看录像后改判山东队球权。比斯利重新登场造犯规,只可惜两罚一中。

  关键时刻,天津队出现进攻失误,山东队获得绝杀机会。比斯利强势突破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两中将比分逆转。天津队还有1.3秒进攻时间,田垒接球上篮被比斯利送上盖帽,山东队113-112险胜天津队,取得七连胜,比斯利关键时刻的罚球和盖帽定胜。

  天津队首发:张骥、李荣培、田野、张智涵、马克希尔

  山东队首发:比斯利、陈世念、陶汉林、睢冉、李敬宇

  (风中无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7/n432720687.shtml report 1284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的比赛中,天津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队。四节激战,山东队客场113-112险胜天津队,取得七连胜。比斯利最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